經過一週的準備之後,終於決定今天,趕在復活節連續假期之前,進行我的汽車駕照電腦測驗,昨晚做了幾次西澳版的線上題庫測驗,總共三十題,據說必須答對二十七題以上才行,所以並沒啥自信,皆因我每次做線上模擬題庫測驗,總是在及格邊緣...

上午戰戰兢兢的去監理所登記做電腦測驗,除了出示護照還必須要第二身分證明,真麻煩...此時深刻的感到在澳洲還是不要耍自閉比較好,平常就要多跟銀行等單位有信件來往才行啊 

報了名之後,就會先被帶到旁邊去做視力檢測,然後駕照上會註明該駕駛人必須配戴眼鏡或隱形眼鏡,之後給了我一張表格,在左上角有我被分配到的電腦編號,以及考試的種類,之後就自己進去電腦房準備測驗囉

小小一間房間放了約十部電腦,整間只有我跟另外兩人在做測驗,當我閱讀完畢電腦的解說畫面,按了開始鍵後就正式倒數三十五分鐘的考試時間,因為在家已經做過滿多次的線上模擬測驗,結果只花了不到兩分鐘就把答案都答完了... 反正還剩大把時間,就決定從第一題開始,整個檢查一遍吧,還好有挑出一題剛剛其實看太快而答錯的,全部慢慢重新檢查一遍之後,就按下遞交答案鍵, 考試結果就正式傳送到櫃檯那邊囉

考完出來又要再抽一次號碼牌,同時填完剛剛發給我的表格,一邊等待去櫃檯聆聽宣判的時刻,好不容易輪到我,又得要先出示護照跟其他身分證明,辦事人員才會告訴我考試成績,結果是三十題滿分!耶耶耶^^

正當還沉浸在滿分的喜悅之中,卻聽到櫃檯說 "駕照費用總共五十三元謝謝" 馬上嚇的嘴都合不起來!
還真是他娘的貴啊~而且之後發給我的並不是製作精美又有照片的駕照,只是一張空虛的紙,上面印有我的資料跟我的駕照號碼... 
好啦~反正只是L牌,不過是可以上路學開車而已,並不是正式的駕照,但是,只是一張紙,就要澳幣五十三塊,還真是無言哪...

接下來又是更加嚴酷的考驗了,因為要正式上路實際演練,並且還要舉辦第二關的路試,真緊張呢!接下來要去打聽這邊哪裡有口碑好的教練了,不過,我只希望教練至少能具備跟我用英文溝通的耐心跟想像力~這樣就夠了吧?我想...


熟讀這本交通規則天書,加上線上模擬測驗,一定可以一次就通過電腦測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