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澳洲之後 每天都大約八點就醒了 然後晚上十一二點就要睡了 比起在台灣的時候真是太規律了點

今天去了海邊 說是釣魚所以我以為是岩石的岸邊 抵達之後原來是沙灘啊 天氣很晴朗 擦了係數三十的防曬乳 並且帶上漁夫帽 也穿了薄風衣 但是中午的曝曬四小

時之後還是無法避免的曬黑了 而且 昨天去買護膚品 因為太乾燥 我的臉已經開始脫皮且泛紅 發現有防曬功能的乳液 但是沒有我們常見的美白功能的產品 唉 斷念

茱莉寇兒JURLIQUE的護手乳不錯用 不枉我不遠千里跑去市區買 否則我的手就快爛了...

最近正加緊念交通規則手冊 希望下週能先考通過筆試 才能拿到 L車牌 就可以找老師學開車嚕

補一些昨天去市區的照片 昨天去登記新移民的英文課程 據說過了四月中的復活節假期之後 大約五月就要開課了 下週一約了一早十點 去作一下程度測驗之後分班 本想自己能開車之後才去上 但是想想早點去上課也好 到時候就先搭巴士上課好了 想到一等等半小時的巴士就頭大 不過還好有網上時刻表 希望有班次能夠跟我到時候的上課時間符合就好了 五百多小時的課程 每次四小時  這樣也得持續三到四個月吧 希望到時候英文能進步神速 並且等拿到駕照後就要開始找工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