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這則當年的臉書紀錄,還附有當時攤位的照片,真是難能可貴:)

在Parap market這個攤位,可是從無到有,一步一腳印的發展成當時那樣子的,手作風格比較強烈,因為當初申請的商品項目,就是各式手工包包跟羊毛氈商品(主要還是包包跟飾品),後來還加了水晶膠飾品,畢竟還是飾品最好賣。

想起當年第一次終於申請到攤位,週六可以擺攤那一早,居然颱風來襲,大風大雨的,結果市集的管理人宣布整個市集暫停一次orz

當時每週六比平常都辛苦,要一早六點起床去架設攤位,所以每當別人週五晚上在趴踢時,我則是在憂鬱的週五夜~

以下是2012年8月4日的臉書:

如果注目度(或讚嘆次數) 可以換成收入的話, 我應該可以日進斗金吧...但現實上是一早上了39塊的租金都還沒賺回來。

當年擺一次從早上六點多到下午兩點收攤,一次租金$39澳幣,幾乎每年漲,現在不知道已經漲成多少了。如果遇到雨季,看出門前的雨勢大小,如果有點大的話,我就會放棄不去擺了,一來是商品都怕濕,二來是生意不會好到哪,辛苦又賺不了幾個錢。還好當時是casual stall ,不像permanent stall不去也要付租金,不然就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