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起事件真的很經典(讓我有PTSD的事件之一)。
我們的店鋪因為有包含戶外騎樓,我想原本是給餐廳或咖啡廳的戶外用餐空間,但我們是服飾店,而包租婆在我接手後,又巧立名目說戶外的四十平方米也要收錢,不然就搬!我才剛接手,頂店的六萬五都砸下去了,只好硬吞下去,反正以前老闆都已經推衣架把戶外空間都充分利用了,我也就繼續沿用這樣的擺設方式吧。

其實戶外騎樓的空間,到了雨季會漏雨嚴重得跟瀑布一樣!遇到乾季風大的時候,那些戶外的衣架,還得綁繩子跟電話簿加重,才不至於被風給吹倒,更怕的是被吹出外面馬路,或撞到停在路旁的車。

尤其雨剛要下起來的前幾分鐘,會有突然的幾陣勁風,萬一無法及時衝出去綁繩子跟加重物,就只能滿場追衣架跟飛走的衣物...

天災造成的戶外商品損失還不算什麼,主要是竊賊的問題很大,以為擺在外面沒人顧,就容易吸引隨機犯下手。
當時有個男土人,每天都來偷一件戶外的t恤!他每天都早上就喝醉了,在街上大吼大叫的招搖過市,看到照片就踢,總之就是一個反社會人格強烈的社會邊緣人。

以下是2013年8月2日的臉書內容(當時還附了他的照片):他晚上來店裡,拿了一整把乞討來的零錢,要跟我換整鈔,但我們又不是銀行!大晚上的店裡自己也不夠鈔票給他換,所以我很有禮貌的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足夠的鈔票可以換。結果那個忘八蛋馬上一秒暴怒(我家的一歲十個月幼兒都不會這樣!),在店裡一直用髒話罵我,老娘馬上也變身夜叉,用超高分貝髒話吼罵回去,而且從櫃檯後抄起淘寶剛買的大聲公,一邊吼他一邊趕他到人行道上的店外範圍,當時晚上六點到九點,有請一位印尼嫁來的女生專顧外面,她大概被我嚇到無法反應了,後來那個土人腦羞成怒,還作勢用手中的那把零錢砸我!還好路人有喝止他,而且他大概也知道那是他自己的錢,砸了就沒了,所以沒有真的丟過來~

Thats the crazy cunt who tried to hit me with a bundle of coins on Saturday because I politely told him that we dont have enough note. Then he got cranky and shouted and swear at me big time. So I shout him back and told him to fuck off. Then on Sunday he walked pass the shop and shouted at me from outside when I was inside. Then yesterday, he tore off the tag from one of the outdoor racks and stole a t shirt. Plus, before the t shirts got chained up, he always come to steal a t shirt every fucking single day. And yesterday after I saw him stealing, i called police via 000, but no one came for hours, and i got a call from police asked me do I still need police to come! ! I guess not!  Coz I would have been killed before I got their call! !

一個女生自己晚上在酒吧街顧店,還真踏馬不是人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