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臉書真的是我狂吐怨氣的園地~我是那種,心裡很氣的時候,把它寫出來就會覺得比較舒服的人,所以顧店那幾年,每次都是被氣到才會在臉書貼文,其實並不喜歡這樣,感覺把滿滿的負能量散發出去,別人看了心情不好,而且恐怕也會覺得我這個人很負面吧orz 

不過好歹也是走過的路,經歷過的酸甜苦辣,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過這麼刺激的生活,所以姑且還是紀錄起來吧:)

以下是轉錄自2016年7月15日的臉書貼文:

馬的澳洲警察真是一群吃屎痾飯的廢柴! 為了同一個賊,已經報警三四次了,明明每天都在市區看到他! 警察卻怎麼都抓不到?應該是根本沒在抓吧! 剛剛他又來了,我衝去外面攔截他,問他怎麼還沒被車撞死! 馬的真的很想痛揍這個社會的人渣垃圾



我當時真的氣到,每次看到那個仆街,就像瘋婆子一樣衝出去罵他,詛咒他趕快被卡車撞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