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是多麼美好的天堂般度假遊記,殊不知,我在店裡上班顧店的生活是活像地獄的~且聽老身娓娓道來。

週日的時候,一個東南亞臉孔稍黑膚,疑似帝汶人的胖女,在店裡偷了一件能折很小的洋裝。她拿六件同款不同顏色的匆匆衝進更衣間,以為我不知道她拿幾件,我就算在櫃檯有其他客人,還是馬上衝去給她一個寫著6的牌子,說妳有六件給你個牌子,她沒異議,我回去櫃檯繼續收錢。結果一陣子(洋裝摺好塞到胯下後),她探頭出來跟我說我怎麼給她6的牌子,她明明只拿5件! 我撥開一點簾子看到明明就有六個衣架,一個是空衣架,我就很肯定的說妳的確是拿了六件進去。然後他就開始神經質的質問說你現在是在懷疑我嗎?(是合理的懷疑啊不然咧)。但很氣憤難平的是因為她藏在胯下,因為我不能搜她身,只能眼睜睜讓洋裝跟隨她的胯下而去~後來再看一次監視器更肯定是她偷的,我週一就報警了。

戲劇性的轉折與肖查某登場,就在今天我去店裡上班途中,經過 the mall 看到她!這個讓老娘氣的兩晚睡不好的賊!於是我馬上開始跟蹤。看到她進了cotton on 也是一樣手法,我不動聲色在外面報警了。後來還跟著逛了賣raw food叫GASM 那間店,還有Vic hotel 裡面的早餐店,我都快要知道她最愛的飲料跟早餐種類了!最後,跟著她穿越整個the mall 後,終於看到他從某間酒吧的員工後門進去了!我決定從前門進擊,今天這件破事一定要他媽的獲得解決! No one can get away with it after stole something in front of my face ! I mean NO ONE!!(爆氣)

推門而入就看到她,我給她兩個選擇,一個是付那件洋裝的錢,一個是我再報警通知警察她的工作地點。她很會說謊,可以理直氣壯的否認還說要告我,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說我們有監視器拍到妳拿了六件進去,出來只剩五件跟一個空衣架(其實是唬她的,這種事就是看誰梭哈梭的多啊),要告最好啊,上庭看cctv看妳怎樣在別人店裏偷東西的! 後來她經理只好出來處理,我也知道這時候應該先撤退,不然就是我招人話柄了。我就站在門口打電話再度報警就趕去店裡上班了。

把失眠那兩晚想跟她撂的話全吐出胸中,頓時身心舒暢~

沒想到事情還沒完,半小時後她來店裡了,我說你居然還敢來! 如果妳來不是為了付錢的話,最好現在就給我滾! 她最後還是死不承認有偷,不過倒是付了錢了 ~ 人生的際遇大起大落的太快,搞得我都想尿尿了 = =

所以說,今日的中心思想就是:惹龍惹虎千萬不要惹到像我一樣的肖查某(煙+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