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有豪華郵輪靠岸,所以民婦有機會去朋友在The Mall的店門口擺上一桌。我帶著滿滿三大袋的貨物,在心中幻想著它門全部可以乘上豪華郵輪渡假去~這其實不是我第一次在The Mall擺攤,第一次的時候,是幫另一個朋友顧她店門口的擺的一桌首飾,一天下來也有個六佰大洋進帳!所以我對這次可以擺自己的商品是感到非常興奮的!



不過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一整個早上從八點開始都沒半個生意!後來還好到下午一點開始有些進帳~不然老娘就要翻桌了啊!

然後到了下午四點多,放眼望去,終於體會到"萬徑人蹤滅"的蒼涼感,我都要落淚了~不過朋友的店五點半才關門,我想說再多撐一下,結果!今天的主角搖搖晃晃的登場了!從外觀看來,可以判定是個喝了一整瓶黃湯而喪屍化的雌性(而且氣味聞起來也很喪屍)~

她的目標首先鎖定店門口擺的美麗南洋風長衫,只見朋友招呼著她,她超大手筆的挑了四件,最後她說的並不是"除了這四件不要,其他通通給我包起來!"而是:I'll pay you tomorrow~我想朋友心中的OS一定跟我一樣:WHAT THE FUCK?!

女喪屍在外面玩耍了一陣後,還意猶未盡的跑到店裡面繼續玩~我朋友臉都快綠了。最後只見朋友帶她到店外,跟她說:Go down this way, at the end there's a shop have everything you need. 只希望快點送走這個瘟神喪屍。

不過~她到了店外又跑來玩我了!還好她沒有碰比較貴的包包,而是對鯊魚牙項鍊很感興趣,雖說同時超擔心她吐在我的包包上,但我還是耐心的有問有答。她還跟我說她是這家店的店主,拿兩條我的鯊魚項鍊說要送我 =  = (那就先付錢啊!仆街!)

最後的最後,她居然要來給我個擁抱!!我嚇都嚇死了,連忙節節後退丟下一句:We Asian dont do hugs!就丟下一桌的商品逃進店裡去了~真的是很恐怖很不蘇湖的經驗哪!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在擺攤的時候遇上喪屍,只是這次的這個超有攻擊性的!而有些喪屍會記得帶錢,並且很豪爽的買東西~但今天這個,最該死之處不是變身喪屍騷擾生人,而是在變身成喪屍之前,居然忘記把錢帶著!真是太該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