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周四照慣例又是Mindil Market的擺攤日~帶著預備跟鯊魚攤吵架的心情,我連錄音筆都準備好了,不過我發現,錄音筆(或任何錄音蒐證裝置)這種東西,永遠就是會在緊要關頭沒電orz



因為明天一早六點要起床擺攤,我就長話短說吧。當晚倒是沒有跟鯊魚佬吵架,但有人在我的後車窗,就著上面滿佈的灰塵寫了"SLUT"(這多麼的警世啊~請大家愛注意,隨時保持車子的清潔啊!),所以依照FBI針對罪犯的側寫,我推測寫這字的人,應該是白人女性,年約六十至七十歲,中等身材且為白髮,喜歡穿紅色t-shirt,在同一個夜市擺攤且產品多數是(貨不對版的)鯊魚跟鱷魚皮製品,攤位編號是一百號,名字很可能叫愛蜜莉!

Anyway,以上只是開個玩笑~我並沒有因為這種小事動氣。今天讓我不吐不快的"拗"客,是一對情侶之中的男性。他們一起挑皮手環,一般的那種我們賣五塊,真皮的則是八塊到十二塊不等~以下以對話呈現:

奧男:how much is this?

我:8 dollars, it's real leather.

奧男:NO~IT'S NOT.

我:(你是想找架吵嗎?)聳肩開始不想理他

~此時女朋友已經爽快挑好五塊的手環並且在付錢了~

奧男:how do you know it's real leather?

我:(完全不想跟他解釋)how do you know it's not real leather?? If it's not real leather, I won't say that. (心理的os: are you saying that I'm a liar? how dare you son of the bitch! fuck off! I don't wanna talk with you stupid piece of shit!)

奧男:(也講不出為何堅持認為這不是真皮的原因,根本就是來鬧的!) No, it's synthetic. I'll buy it for $5.

我:(全部的髒話再罵個一輪)No, sorry.(馬上回到後面不理他)

回到後台後,我馬上跟港仔用國語很怒的再罵一遍那個奧男,而且他還站在我前面(隔一張桌子),我還可以用國語罵他"白癡",真是爽快啊~當角色對換的時候,倒是慶幸反正澳洲沒有customer service可言~

當天生意已經不怎麼樣了,還給我來個白目奧客,真的是會讓人按到最高點,心中有按按~

最後已經在收攤了,又來一個白目女,指著兩件童裝問我二十塊賣不賣。大家知道我那一件訂價多少嗎?我那新貨一件是要賣二十五的啊!妳給我開兩件二十是怎樣?要是你在澳洲找到哪裡有賣一樣的貨一件十塊,我馬上衝去全部買下來啊!還兩件二十哩,神經病!真是歹年冬厚肖郎!

明天一早又要擺攤,希望奧客退散!最後想跟奧客說:If you can't accept the price, then please just le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