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篇參有私人恩怨,不喜者請慎入啊~
..............................爆料分隔線........................................



因為本身有在Mindil Beach Market 擺攤,平常我都是抱持三不政策"不看、不聽、不說"獨善其身,但有時候就算不想聽到,也很容易"不小心"耳聞一些內幕~今天之所以打破沉默出來踢爆,也是因為實在看不下去某些種族歧視機車攤主的所作所為!

有去過Mindil Beach Market的旅客,不知道對賣鯊魚牙齒項鍊跟鱷魚皮產品那攤有沒有印象?(先貼個照片喚醒記憶吧~)照片中他們一條賣三十五!但是!其實那些號稱北領地產的鯊魚牙,根本只是從峇里島批回來的次貨= = 為啥我會知道呢?因為是幫他們去印尼批貨的攤主親口跟我說的′-`所以其實成本只要約一塊澳幣喲(啾咪~)

5024254207_8064462936_o.jpg 

擺攤的是一對白髮澳洲夫婦,但是那個肥佬丈夫曾經因為種族歧視,而被停權過!而那個白髮魔女也不是好相與的貨色~因為她很愛在背後散播是非,而且還會聯合其他黨羽排擠我們亞洲人的攤位!一副那個市集是他們地盤的模樣,就差沒有在攤位前寫"華人與狗禁止進入"!而且還霸凌其他攤位,因為在每年第一次開市的時候,肥佬就會去附近的每一個攤位來個下馬威,說收攤的時候他們的車子要最先進來,因為過去十年都是這樣的(凸!)

今年原本想跟他們玩玩的,想說就偏偏一早就去把車開進來擋住他們,搞不好還可以順便激他們講一些種族歧視的髒話,那個肥佬又會被停權了~不過,他們大概也知道很多攤想這麼做很久了,所以每次都一早就衝第一去開車!明明市場規定九點半之後才許車輛進入攤位區的啊!!!真踏馬的混帳~

不過我們附近的攤位都很討厭他們,年紀都一大把行將就木了,還不積點陰德,淨做些損人不利己的事。星期四的時候聽說有好戲可看(有人要投訴他們),這次我不想只搬凳子買雞排當個看戲的鄉民了!老娘也要手刀助跑衝上去補刀!哇哈哈哈~這就是平日得罪人多、稱呼人少的下場啊!覺悟吧!shark c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