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一堆鳥事,讓我忙得焦頭爛額。其實應該是沒那個閒情逸致寫部落格的啊~~~但是!怨氣實在累積到一個破表的境界,不吐不快否則會發生吐血人亡的慘劇!



話說,在批踢踢上有些鄉民稱台灣為鬼島,但是我認為,澳洲達爾文才是個踏馬的鬼城!淨是一些拿了錢不做事或是做事兩光讓人想狠呼五巴掌的傢伙!

第一誇張的案例是會計師,我們今年因為做生意的關係,在人家的介紹下找了新的會計師,結果竟是噩夢的開始~從去年十一月就把文件都弄好交給他了,要是以前的會計師,我們新年前後就可以拿回退稅了吧!但是現在都幾月份了?你說說看啊!(戳腦)還要老娘每天打電話追問,最機車的是!永遠總機都只會抄下我的電話說會回電,不下十次有吧,但是!

會 計 師 從 來 沒 有 回 電 過!None!Never!

我已經感到絕望了...遇到這種擺爛至極的粉腸,除了抬棺抗議或找黑道淋紅漆之外,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應該怎麼做?

另外一個案例,就是夜市擺攤的位置一直喬不定。星期日的首飾攤我們一直處在顛沛流離的狀態,都要當天快兩點才知道位置在哪,然後只剩下兩小時架攤!超stress的啊!但是去年填了申請表要固定位置,直到今年市場都開始兩周了,經理的說法還是一變再變!一下子說可以讓我們兩攤並排擺在一起,一下又說不行,因為同一區已經太多首飾攤了!WTF!而且以前經理只有一人,一直以來窗口都是對她,但是今年卻變成兩個,也就是說:他們可以開始互踢皮球了啊!!WTF!WTF!WTF!

所以跟會計師擺爛一樣,讓人感到非常的fucking frustrating!

不幸的是,我還有第三個案例...(深呼吸~)

從去年開始(是的!這些鳥事都是從去年就開始醞釀了!)家裡的浴室蓮蓬頭就間歇性漏水,原本轉緊些就可以止住,結果後來都需要越轉越緊,到最後就再也止不住的漏!因為房東總是很忙,去年一月弄丟我的備份鑰匙跟院子閘門鑰匙之後,我們怎麼催都要不到(肯定是找不到了),所以我想以後除非必要,還是不要去煩房東好了~

因此我們自己換了三四次水龍頭的塞子,但是每次總是不斷的要越轉越緊->止不住的漏這樣的循環著!一月初我們回香港,有朋友來幫我們看房子,她當時就有通知房東浴室漏水的問題了,但是房東根本沒來修!等我們二月底回家,又一直忙著籌備四月開始的擺攤旺季,以為房東有空就會來修了,結果呢?當 然 是 連 個 屁 都 沒!

我因為已經受不了浴室老是潮濕發霉(跪擦真踏馬的累啊!)昨天又打給房東追問修浴室漏水的事情,不過她說要看她先生周末有沒有辦法過來一趟...因為我週四到週日都要擺攤或打工,周末實在不是很好的時間~我想很可能結果又會是這樣拖下去了吧...

綜上所述,我覺得達爾文真是踏馬的鬼城!我現在的感覺就跟標題一樣:我該不會其實已經死了?因為這樣才能解釋為何每個人都忽略我,且任何事情到現在都沒有一點進展。而那些我認為有寄出的信跟電話,也許只是我腦中的想像?在對方來說恐怕也只是可怕的靈異現象吧?

當身邊的人都在擺爛的時候,真的會開始懷疑會不會是自己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