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的時候偶然發現Brown Brothers正在舉辦促銷活動,平常就喜歡他們的rosa水果氣泡酒,而我也正在挑選聚餐要自備的酒水,所以就順手挑了一瓶回家,不過第一次上網登錄抽獎的時候,沒有抽獎運的我的確如預期的沒有中獎,但是,殊不知~幸運之神已經在下個轉角等著我了:)




後來過了沒多久,我到市中心去辦事,結束後非常的尿急 =  = 因此匆匆遁入Coles放尿~解決之後身心非常舒暢,因此決定去廁所旁邊的酒鋪,再買一瓶rosa以備下一個聚餐之用。回到家連酒都還沒冰就興沖沖的上網登錄抽獎~結果!將將將將!出現以下畫面:標題寫著Congratulations, you are an instant winner.

won a case of wine.jpg 

哇哈哈哈!連統一發票兩百塊都很少中的我,居然抽中了一箱(六瓶)混合種類的酒!而且更棒的是:我在北領地,所以他們會直接給我99.30澳幣的支票(姆哈哈哈!)。之後更神奇的是,我其實後來又中了另一個99.30!大概是老天爺可憐我擺攤生意差還要被澳客找碴,所以給我的小小補償吧~(淚目)

網頁中說到總共有一千個機會抽中,原本獎品是:a case of 6 bottles of Brown Brothers wines consisting of Cienna Rosso, Zibibbo, Pinot Grigio, Crouchen Riesling, Dolcetto & Syrah and Prosecco NV.

我在Coles買的是Zibibbo Rosa,不過我更喜歡Crouchen Riesling。

DSC01824.JPG  

 
Brown Brother的酒瓶背後,會有貼心的"認得我"(peel here to remember)貼紙,方便撕下留存,並不是每個牌子的酒都有的設計喲~我覺得對於像我這種很難記得酒名的人,這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DSC01825.JPG  

我還打算把貼紙撕下來鑲進水晶膠裡,所以為了做一條手鍊,我得要集滿六種不同的酒:P

大約過了一個月,就收到從墨爾本寄來的支票了(還一次兩張,齁齁)。這個促銷活動的終極大獎是"Wine for Life"也就是抽中的話,有一輩子的免費酒可喝呀!(其實最長就提供二十五年,但是酗酒二十五年後也該戒了吧:P)

ch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