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時候在台灣待了兩三周,但是大部分時間都在發燒臥床(剛回台灣就燒了一次,看過醫生稍微好轉後,誰知病毒又捲土重來!搞得離台前又因發燒不得不進廠維修~)。中間稍微好轉的幾天,也只能負荷一天跑一個地方,基本上這次返台行完全不覺得有解到我的鄉愁啊~


景點拍最多的應該就是初次造訪的:北投三二行館了。要使用湯屋的話,必須先預約喔。

北投三二行館 

進到入口往下看,就是傳說中適合喝下午茶的茶屋。

北投三二行館 

茶屋一瞥。很有氣氛的樣子啊~但是聽說下午茶食物的水準普普,所以就沒打算嘗試了。

北投三二行館 

冬天氣氛的雪花燈。晚上看應該更美吧。

北投三二行館 

進入湯屋裡面囉。其實三二行館收費比璞石麗緻貴,結果居然沒有平面電視啊!真是敗筆中的敗筆!而且下圖的沙發上有汙漬痕跡=  =  真是感覺不太良好~

北投三二行館  

湯屋內部配置。

北投三二行館  

黑色的浴池。不過感覺似乎沒有刷洗得很乾淨~我還是喜歡璞石麗緻的木桶。

北投三二行館 

歐舒丹沐浴組。我喜歡沐浴乳跟洗髮精的香味~但是在香港銅鑼灣店逛過,似乎都是以花草種類來分櫃?並沒見到提振沐浴膠說。

北投三二行館 歐舒丹 

泡完溫泉在新北投站搭捷運。結果是可愛的溫泉列車啊^^

新北投溫泉列車   

而且還有很厲害的景點/美食推薦導覽。

新北投溫泉列車 

總體來說,下次要泡湯的話,我還是會選擇有平面電視跟木桶的璞石麗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