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起來我從一月中到廣州之後,就染上了感冒。這次病情來勢洶洶,應該是除了小時候因腸胃炎住院一周的經驗外,記憶中最為嚴重的一次破病了~在每天大部份時間都在昏睡,起床就多喝水,從台灣帶回來的藥已經差不多吃完,但是還是常有痰並引發咳嗽,已經是第二次咳到橫隔膜劇痛了。不過今天精神還不錯,所以得來灌溉這片快要枯死的園地:)



抱病發文還是少說話、多貼圖吧~

這次在香港趁打折,買了一些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買的奢侈品,例如:一直很喜歡但是看到標價就倒彈的潮牌"mercibeaucoup"的衣服。很多都很誇張但有童趣,我還是有點難接受飛鼠褲,這次買的都是很基本的T恤。當初原本不想逛朗豪坊的(上次去也只是因為想換Jurlique的贈品),但是自從zax倒閉後,我一直找不到可替代的品牌(已經兩三年沒衣服可買了)就抱著"開發新品"的心情踏入了朗豪坊。

結果在b+ab專櫃發現目前正在舉辦b+ab x Hello Kitty x mercibeaucoup大混血的活動!有些T恤買五件六折(不過Hello Kitty T恤沒有折扣),所以我就迷失了~

b+ab x mercibeaucoup, x Hello Kitty

包裝還是Hello Kitty

b+ab x mercibeaucoup, x Hello Kitty

藍色的無嘴貓T恤,後來發現穿上之後,無嘴貓位置正好在兩邊胸部,真害羞~

b+ab x mercibeaucoup, x Hello Kitty

其它T恤

b+ab t shirt 六折

b+ab t shirt 六折

當時大概已經打折了一陣子,所以很多好看的已經被挑完了。我買了五件T恤,要一千兩百塊港幣,對我來說算是很奢侈了~不過不到台幣一千就能夠擁有mercibeaucoup,還是挺開心的:)

另外離開香港前,苦於買不到擺攤好穿鞋的我,偶然在旺角某間不起眼的小店,發現了看起來很好穿的鞋子,進去試穿才知道是Camper的~當初在英國趁便宜也曾買過一雙紅色毛毛表面的Camper,至今還在服役中^^ 試穿了小店的Camper,果然很舒適,而且價錢只要七百港幣(不知道這款在台灣賣多少?)就二話不說買下了!

香港買的camper $698HKD

最後是在新加坡機場買的:歐舒丹櫻花護手霜。當時在香港銅鑼灣試擦過,離開了店鋪一段距離才發現手上有美麗的珠光!因為離港在即,所以只好隔天在新加坡的機場買了。但是我後來擦自己買的,卻沒有了珠光orz 。那我當時手上的珠光是哪來的?至今仍是個謎...這款75ml護手霜在新加坡機場買$23.60新幣,約台幣五百五十,應該是挺便宜的吧?我也忘了香港售價多少了。

新加坡機場 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明天是預計要擺攤的日子,但是我昨天才去商店買個薏米就猛咳,只能匆匆逃回家...希望明天奇蹟出現~趁現在我還是回去臥床養病,準備明天的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