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大家好~在這邊有個好消息要宣布:就是明年三月開始,我將會在達爾文的Casuarina Senior College的Adult Night Class開始教授羊毛氈首飾製作囉!雖說"毛"海無涯,自己也都還在不斷學習精進中~難得CSC的主任不嫌棄,讓我能夠在另一個領域,繼續發揮愛分享的個性^^



會促成這個機會,是因為CSC的主任週六逛Parap Market的時候,正好看到我的攤位。經歷一整年"攤無定所"的流動擺攤之後,當時才剛剛在一個熱鬧的旺區取得固定的位置,所以說~it's all about location, location & location :P

那天當我正開始收攤的時候,她走過來問我想不想教羊毛氈,並且給了我她的名片,讓我週一打給她。不過我有電話恐懼症:P 所以週一我寫了email給她,想問她何時有空當面談。不過郵件過了兩個星期才被看到~當時我已經放棄了呢...後來她回信給我也約了面談,當下一拍即合:) 敲定了明年三月初開始,為期五週的夜間成人課程~

還好我擺攤的時候,常有人問我怎麼製作羊毛氈,所以上天一早已經讓我藉著擺攤不斷實習教學了:P

課程簡章在此

但是日期要更正一下:2011年三月二日開始,每週三晚上的六點到八點,大家會在一個固定的空間,集體進行一個戳小人的動作~五堂課程包含乾/濕氈技巧,基本上每一堂都會有成品帶回家,因為是針對首飾製作的課程,所以成品有:戒指、耳環、項鍊等是一定要的,另外還附加可愛手機繩跟造型磁鐵等小物。

如果作品全部都是毛氈+毛氈+無盡的毛氈,會比較單調,所以這次課程也想分享的重點是:異媒材的結合應用。例如:毛氈製作戒指的底,再加上蕾絲/緞帶/閃亮亮小鑽貼/銀墜飾等等等任何配搭物,就能完成一個獨一無二,世上專屬的飾品囉^^

想分享的毛氈飾品小技巧族繁不及備載。所以,你在達爾文週三的夜晚容易感到寂寞嗎?請來跟我們一起玩羊毛氈吧:) 藉由不斷戳刺羊毛,能夠達到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功效~並且還有舒壓解悶、使身心靈舒暢的妙用呢!

(想必不少看倌已經快要從螢幕中噴出來呼我巴掌了吧?還好沒人找我打工發酒店攬客簡訊,不然趕跑一堆客人,我應該會被黑道砍斷手腳筋吧?)

因為是採六至八人的小班制,有興趣的請盡早跟CSC聯絡囉。

聯絡電話:8920 1200 for Felting Jewe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