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達爾文這些年,練就了凡事依賴網購的技能(傳說中的宅之祕技?),而如今,我的網購人生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因為,我跑到日本的樂天購物網,靠著一知半解的日文猜測能力,買到了搜尋已久的隨身型加濕器~



如果是交換日記的忠實讀者應該知道,作者之一的張妙如同時也是"西雅圖妙記"的作者。而我一直都有在追看交換日記跟西雅圖妙記。幾個月前收到在博客來買的西雅圖妙記(又是網購!不由得想到,一般想戒賭的人,通常會砍小指以示決心,那網購成癮的人要戒癮,是不是要砍食指?),看到張妙如在飛機上用的隨身型加濕器很有型,一塊像是粉餅大小的長方形物體,打開後裡面的特殊用濾紙伸展開來,就像一朵蓮花~真是太有設計感了!而且應該會是長途飛行的良伴,所以我展開了千里追尋加濕器之路~

但是無論我怎麼估狗,僅能找到一些泛泛的介紹網站,完全找不到網購的管道!此時我就像那千里買杯具的張妙如上身一般,不買到簡直是寢食難安!所以,我冒昧的寫信給大塊出版社,詢問要怎麼買到這款加濕器>.< (在此鳴謝出版社沒有當我是瘋子,還認真的問了作者並回答我~再度讚嘆台灣的服務精神,給他一萬個讚!)

根據張妙如給出版社的回覆,我得到了日本樂天網站該賣家的連結。對我來說真是精神一振的大突破!因為美型加濕器終於不再遙不可及了啊~中間還有點波折,因為該賣家不寄送海外,所以我需要去一個叫Tenso的日本轉運公司登記,取得日本收件地址跟會員編號,這樣就可以在樂天購物&取得商品囉!關於如何使用轉運服務,網路上已經有不少分享,我就不再贅述了。

前幾週終於收到來自日本的包裹囉!其實這家轉運公司只能選最貴的國際快捷包裹,我的加濕器才八百九日幣,但是運費跟服務費就要六七百台幣的樣子~

DSC01290.JPG

包裹裡面的加濕器外盒。

DSC01291.JPG

開箱照~其實挺長的,比粉餅大了不少。

DSC01292.JPG

蓮花打開貌。

DSC01294.JPG

只要在裡面加水,就可以維持很久喔~水乾了再加水就好,而且濾紙還有清淨空氣的功能~最適合骯髒的機艙內了啊!(每次搭機不知道為甚麼,總是有人咳不停或打噴嚏!)

不由得想讚嘆,網路的世界真的是無國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