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貼羊毛氈的新作了~皆因二月底回澳洲後,養病加上思念麥麥而意志消沉,至今毛氈成品真是連一條毛都沒生出來...



這次分享的長項鍊很明顯走的是貴婦風格~達爾文實在太熱了,所以羊毛球只需要重點點綴即可。最費工的是那些一顆一顆的串起的仿珍珠!串到我視茫茫髮蒼蒼齒牙動搖(是說為甚麼會用到牙齒?)出來的效果我還挺喜歡的。

只用了黑白灰三色的羊毛氈球,最後畫龍點睛的別上紫色羊毛氈玫瑰胸針(所以玫瑰花是可以拆下來的),就帶出了雍容華貴的感覺~我用來搭配白色緞面的中國風立領上衣,很有味道:) 不過就算一件簡潔的白襯衫,也能搭配出上流社會的氛圍吧(撥瀏海)。


雍容華貴羊毛氈項鍊 

其實這是幾個月前就完成的作品了,加上最近都在專注趕製水晶膠飾品,意識到再不貼的話,大概就要石沉大海永不見天日了:P 所以現在趕快翻出來發佈~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