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海邊夜市休息後,就沉迷於水晶膠飾品,所以最近又出產了另一系列的成品:瓶蓋手鍊。話說水晶膠真的在熱帶挺吃得開的呀(跟毛茸茸的羊毛氈比起來的話)~ 自從我送上水晶膠飾品給市集的委員審查之後,因為審查委員都是在Parap開店的店家,其中一間服飾店竟然看中了我的水晶膠飾品,還說服我在她們的店裡寄賣呢!





雖說被店家凹成本價寄賣有點不爽,因為一條手鍊就要花約四小時,一顆一顆的打模(如果是由六顆無底座的水晶膠方塊組成,因為無底座,就需要一顆顆磨光,不然背面會很利的,戴起來會不舒服)。一條四小時只用每條二十塊寄賣,等於我一小時只賺五塊呀...更別提水晶膠的原料本就昂貴,算是賠本放在店裡寄賣了。但是,在店面寄賣可說是個契機,一來可以接觸不同的客層,二來也是想知道這樣的手工飾品,在店面賣四十五塊,到底成績如何(為將來開店鋪路:P)~

今天要分享的,是用啤酒瓶蓋當底座的水晶膠手鍊。還好我買了專業的Dremel鑽洞+研磨機,不然啤酒瓶蓋超難鑽的呀!一開始的兩個瓶蓋,就用斷了兩個鑽頭orz

下圖是已經完成的項鍊,跟要串成手鍊的零件。


DSC01277.JPG 

串成手鍊的樣子。是以夏季無主題的清涼感手鍊(因為澳洲步入夏天嚕)。

DSC01278.JPG 

接下來是用高雅和紙圖案做成的瓶蓋手鍊。那個假手真是太細了...(其實是自己手粗...)

DSC01279.JPG 

放在平面比較看得清圖片。

DSC01283.JPG


台灣關於水晶膠飾品的分享好像真的不多,最近收到遠從美國ebay訂購的兩個戒指跟手鐲模子,昨天嘗試鑲進了色彩繽紛的糖果,結果因為糖果掉色而變成慘劇orz ,今天在糖果上噴了一層透明法瑯漆,又再度入模嘗試了,希望明天驗收的時候,能見到繽紛可愛的糖果手鐲跟戒指^^

距本篇發表後又過了數周,來補一批新圖案的瓶蓋手鍊吧!現在瓶蓋的貨源還不穩定,有沒有人要友情贊助呀?:P

bottle cap bracelet 瓶蓋手鍊

DSC01311.JPG

瓶蓋手鍊每條十五澳幣,項鍊則是十塊。郵資全澳洲一律$5.00。也歡迎將心愛的照片email給我,可以訂做對自己有意義的飾品喔!^^訂做的話項鍊價格不變,手鍊則是每條二十五喔~

十一月二十七註:多做許多瓶蓋系列後,今天擺攤就賣出了兩條~看來要走上酗酒之路多多蒐集瓶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