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宅神的部落格,看到一個女孩子堅持不懈一路走來的故事,讓人動容落淚,也讓人佩服不已。我不確定自己能有她的一半堅強,面對明天將會失去的孩子,仍能一次又一次的振作精神,投入下一次下一批孩子們的照顧!是怎樣的愛,讓她在面對四百多次的死別後,仍能繼續為這些孩子們走下去?



我們的生命有太多選擇,而這些孩子們的生命中只有我們!我們是其一生之所繫所愛,當意識到這一點時,又怎麼能忍心放手?讓這些美麗貼心的孩子獨自走上死亡。可知道?他們到死前都還在等待盼望著你的出現!

很多被捕的孩子們其實都是家犬,我看過很多飼主自以為人道,在外出的時候完全不用牽繩,但是偏偏就是會有這萬分之一的機會,狗狗可能被異性或特殊的氣味吸引,而喪失理智的猛奔而去!沒有在外謀生的能力,一旦跟家人走散,加上沒有項圈,無異半隻腳踏進了棺材!在這邊也希望大家,至少出門的時候使用項圈,上面用不退色的奇異筆寫上家裡的電話地址等資料(如果覺得不好看,我自己則是上網訂購了可愛圖案的鐵製名牌,可以掛在項圈上)。當然一開始就要植入晶片,這是跟狗狗一起生活的最基本"入籍儀式"!

千言萬語,希望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不要輕言放棄一生的承諾,也同時扼殺了美麗的生命。以下是她的其中一篇文章,希望大家能去幫她打打氣,也幫她轉貼!
..........................................................................................................................................................................

每個安樂的前一晚 心情格外沉重 好想 在這晚 進收容所..
好好的去抱抱每一籠舍裡的生命 孩子 請相信 你們不孤單..
下一張(熱鍵:c)

太多太多的孩子 在我生命裏 生活中 留下好多深刻的記憶..
孩子們的一舉一動 一頻一笑 所有的畫面 都好清晰..

我的世界裡 滿滿的孩子 這是幸福 還是不幸..
這些所謂滿滿的孩子 多半 已離開 到一個我們不知道的世界 繼續生活..
你知道嗎 孩子 那個地方 annie麻也好想跟你們去 一起生活..
一樣每天 看著你們歡笑 看著你們撒撒嬌 看著你們開心 滿足的睡著..
這是幸福的 對嗎..

很喜歡 牽著你們的小手 也很喜歡 親親你們的臉頰 ..
好喜歡 看到你們每個 都無憂無慮 燦爛的笑著 做一個 真正快樂的孩子..

每周安樂的前一晚 我不知道 收容所裡 孩子們究竟還剩下些什麼..
剩下編號 公告滿12天的編號 欄位的編號 執行安樂的順序編號..
有沒有 一種叫做 幸福的編號 通往幸福道路的一個方向..?
只有愛 只有重視 只有關懷的編號 有嗎 孩子們..
12天 等不到認養的 等不到飼主來領回的 等不到活下去的一種理由..
所以 只有安樂 !!

怎麼 生命原來這麼的脆弱 尤其在這些動物身上 是這麼的 不被珍惜..
日本的 寵物回收車 專收廢棄的寵物 再以毒氣 讓動物痛苦死亡..
泰國 不人道的補犬方式 在動物身上注射毒液 讓動物慘死街頭 全身僵硬..
在大陸 這些毛孩子們 竟會出現在餐廳裡的菜單內 如經濟動物 雞豬牛羊般 秤斤論兩賣
在台灣 一樣的命運 一樣的 不友善的國家 如廢棄物般 輕易 無情銷毀 一車接著一車..

好想知道 這樣的噩夢 到底何時會醒 我們這一代 還看的到嗎..
每天犧牲這麼多的生命 還不夠嗎 何時才會停止 ..
這些孩子 我們人類 真的虧欠的太多太多 也還不起..
也許 你目前無法做個稱職得認養人 但請做好一個 負責任的飼主 好嗎
別再多一個人 一起傷害這些孩子 放過他們吧..好嗎 拜託!!

面對明天安樂的寶貝們..
保重了 ..
留下來的 其實更痛.. 
偉大的生命 我們的寶貝 .. 請原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想把每個孩子 交到最珍惜他們的認養人手中
真正懂的愛這些生命的認養人
如果這個人是您  請您撥通電話給


annie 0938155572 若上班無人接聽 請多打幾次..
我的信箱
aa00520@yahoo.com.tw
我的 facebook 請搜尋 "莊稚庭"
每個生命 都該用心被對待 希望大家能多想想..


圖檔

園區地址:
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 117 號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時(國定假日休園)
連絡電話: 03-4861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