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arap Market某店的店主跟我說,希望在她的店裡賣我作的水晶膠飾品~真的是很令人興奮的消息!尤其是當她告訴我,這樣的手鍊,放在店裡至少可以賣四十五塊澳幣的時候:P 因為是第一批成品,所以我在擺攤的時候只標十五塊說~但是因為作一條手鍊其實要花上不少時間,每一顆方塊都要細細打磨,所以標價十五塊,以致我到現在都還沒動力繼續作下去~但是今天的經歷讓我徹底受到了鼓舞!於是我又再度拿起閒置了一陣的專業Dremel,一鼓作氣完成了自用的兩條手鍊跟一對耳環^^


這些飾品只能自用,因為智慧財產權的關係~從以前就很喜歡Emily the strange,但是他們家的東西都好貴>.< 我回香港的時候還特地去了平常卻步的海港城,想說香港應該會比較便宜,但是...就算有比較便宜好了,當我看到標價的摩門特,還是只能倒彈三尺,空手而返了...

會作水晶膠的好處,大概就是能隨意的把喜歡的圖片鑲在裡面,當成飾品配戴吧^^下面這條是紅色系的。

暗黑系Emily the strange手鍊 

再來一條黑色系的。這次的模子,是從粗曠的製冰盒,換成秀氣的小藥盒,所以方塊輕薄短小多了(也省了不少昂貴的水晶膠原料:P)

DSC01254.JPG 

剩下兩塊,原本想作兩個戒指的,想說可以戴在中指,這樣萬一遇到痴漢騷擾的時候(想太多了吧你個歐巴桑!),就可以豪邁的給個"Get Lost"的加強版中指:P 右邊那個圖案,底下的小字是:to leave me alone. 所以是一對很grumpy,適合想殺人時配戴的耳環喲 :P 

DSC012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