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網買手工藝材料的時候,又在博客來發現了很妙的玩意~是一個偽裝成報紙的包包(還是偽裝成包包的報紙?)發覺自己對這樣有變身功能(?)的東西毫無抵抗力,文案說明強調在雨天的時候還能帥氣的充當雨具!對於雨季即將到來深有憂患意識的我(有嗎?)這種耍酷的東西不買不行啊!(果然是腦波很弱的歐巴桑...)



報紙偽裝得很專業。等車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看包包學英文~
koan 1.jpg

背起來的樣子。照片上看起來大小剛好,但是我拿到實物,驟然打開的當下,感覺有點大~但是還沒真正背出去過,搞不好用來裝筆電很不錯(只是沒有保護防摔的厚度)。

koan 2.jpg 

裡面打開的樣子。兩邊都各有一個拉鏈袋,但是對於像我這種喜歡包包很多收納空間的人來說,要是能多幾個大小不同的口袋就更好了!

koan.jpg 

這次在博客來,還買了防曬係數五十的資生堂安耐曬,張妙如的西雅圖妙記跟書衣。是寄到家裡再請家人寄來澳洲的~要是博客來能夠在海外寄送的時候,採用比較便宜的郵局航空掛號就好了~我並不需要昂貴的國際快捷給我隔天送到呀orz。這次的包裹是上周三寄出的,結果本周二就收到了!超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