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慣例又去溫馨的達爾文華人教會報到了。自從五月開始,因為對人生以及未來的徬徨,促使我真正前往了早已聽聞的達爾文華人教會。第一次去的時候,一抵達教會就嚇到了,車子停滿了偌大的停車場,進入教堂發現人真是多啊~感覺整個達爾文的華人禮拜天都跑來這裡了:P



這裡的李牧師居然是從台灣高雄來的喔!所以在教會能聽到熟悉的台灣腔調,真的是倍感親切啊!小時候去教會時,也許還太小,印象中牧師好像沒有達爾文的這幾位幽默:P 讓上教堂可以是一件很歡樂的事^^

今天主講的是一位常來的客座洋人牧師,有個中文名字:金超明。所以今天是英文的證道。不過旁邊還有一個即時翻譯。今天印象很深刻的一段,金牧師是這樣說的:(為求原汁原味我還是打英文吧,不過我的英文還要請大家忍耐著看了,無法完整記得實際逐字逐句到底是怎樣的,但是我盡量囉~)

金:There's a man asked me, as a Christian, can you marry 2 women? I replied "Of course not. It against the rule of the Bible."
(有個男人問我:基督徒可以娶兩個老婆嗎?我回答說:當然不行!這違反了聖經的教條。)

男人:Where? What's the Bible say?
(在哪(意指聖經中的哪一章哪一節)?聖經上是怎麼說的?)

金:It says "A man can never serve 2 masters!"
(聖經上說:人不可侍奉兩個主!)

語畢全場爆笑不止~尤其是陪老婆來的洋人丈夫:P 

第一次分享在達爾文的教會聚會,結果不知道怎麼收尾~那...就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吧!(光速逃~)

附上達爾文華人教會的資訊  72 Leanyer Drv Leanyer NT 0812 ph: 8945 3119 去之前幾天,也許可以打電話看看,有沒有人可以順道載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