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文章,轉眼又是一個月了吧~現在一周擺攤三天,以前以為很愜意,一周只要工作三天,但是實際去做才知道,其他的四天都陷入了整理、維修商品跟補貨上架之間的無限迴圈~但是平心而論,雖說從上班族轉換到粗工族(?),但是我覺得生活得比較開心,不用一周五天面對機車白目同事,再用剩下的兩天假期煩惱下周即將又要面對機車白目一整周...擺攤雖說每次都要花4-6小時架設跟拆卸攤位,搬幾十箱的貨上上下下,搞得手粗腰痛臉上也曬出了班,但是遇到澳客我可以不理他甚至叫他fxxx off,也不用看誰臉色,感覺這樣比較符合我粗野的本性哪(?!)



東拉西扯了這麼多,其實今天是想現一下我前兩周在Parap Market隔壁攤買的手工自製果醬。Parap Market現在只讓手工攤位申請,這個果醬攤位還有得過獎的呢,包裝得又很精緻可愛,就忍不住買了兩罐^^前提當然是有先試吃囉!

DSC01017.JPG

他們的果醬不是jam而是marmalade,裡面有真實果碎的喲!左邊的是我會喜歡的柑橘跟萊姆口味(我連香精油都喜歡柑橘調),右邊的則是攤主Vicky主動讓我試吃的自豪口味:紅寶石葡萄柚。試吃後當然是驚為天人啊!難以取捨之下,就買了兩個小罐的了:P 一罐才四塊,而且上面寫著不添加人工色素跟香料。像我一個人每天早上塗兩片土司的話,一罐可以至少吃一個月呢~不過當然還是要放冰箱,不然在達爾文早就壞掉了~

我在擺攤之前,就很喜歡這個在我家附近的手工主題市集。下次再來發掘新的奇妙攤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