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適逢五一黃金周,也是周六早上的露天市場擺攤日。不過對比於放假的人出遊的愉悅心情,我今天簡直是賽到了一個極致~所以爆粗的師奶將會在本篇跟久違的大家見面(欠身~)。如果不喜觀看憤怒的內容者,請慎入~


------------------以下內容有粗話與憤怒情緒,可能導致閱讀者身心不適,且未滿十八歲者不宜,敬請家長留意-----------------


話說經過周四夜市大攤位的勞累,原本想說今天攤位規模小,可以輕鬆上陣。想不到~人生果然就像恐怖片,當你以為可以鬆口氣的時候,往往等著自己的,會是更大的驚嚇~

一早七點,我們抵達市場,但是已經沒有停車處可卸貨!坐在車中,前面是一台大貨車擋在路中,左右兩邊停車格都都停滿了車子(他媽的到底誰會一早七點來塞爆停車場!)好不容易我們耐心的等到大貨車移開了,看到後面一台白色賓士緊貼在我們屁股後面,我們卸貨區已經到了,再往前開就回不來了!所以我們盡量的往右靠邊,想讓那台賓士從我們左邊繞過去。結果車內年約五六十歲的老夫妻就不耐煩了,最後我們終於貼右到底,讓他們開過去時,他們經過我們,那個老女人一臉婊樣對我們說:"what are you doing? where did you get your license from?"

然後還好人間處處有溫情,平時我們也是有廣結善緣的,旁邊目睹一切的攤位主布魯斯笑笑的回嘴:"come on!it's 7 in the morning,be happy!"然後機車白婊子就走了。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誰知~有些人就是個性機車兼嘴巴下賤,不回來戳你一下他就渾身不自在!原來他們只是去停車,老白婊子又往市場走來,我原本沒認出是她,當時布魯斯把他的貨車開走讓我們停車卸貨,我就佔在我們的車旁邊拿貨,港仔在架攤位。那個嘴賤蠢貨經過我旁邊又補了一槍:"I don't know who gave him the license,he doesn't know how to drive!"氣人的是,我是在她走開三步之後才意會到她說了啥!(一方面也是因為沒認出她,所以來不及反應)

老娘生平最不齒的,就是一些賤婊子會突然飄到你耳邊,說了些粗魯無禮充滿惡意的話之後,又迅速的飄走!他媽的有種就站定在拎祖媽面前再講一次!幹!

然後,老天爺就像是特意培養我用英文吵架的能力似的,那個蠢雞買完東西又跟她姘頭一起走回來了!還膽敢經過老娘旁邊!我看妳這賤骨頭是沒被人罵過!

當她再度經過我時,我說:"you shouldn't have said that, that's rude!"結果瞧瞧怎麼著?那個死白目還敢回嘴說:"then you shouldn't have parked your car there"!然後我很大聲的說:"you're such a rude person!bitch!" 當時我氣得快哭了,港仔在架攤位看這邊不對勁,就使出了包租婆的獅吼功,遠距對他們大吼:"what are you saying?"並氣沖沖的趕過來,那兩個混帳才跑得跟飛似的!

直到現在還是很怒!因為一方面氣自己英文不夠溜,罵人一點氣勢都沒有!一整個很弱啊!(抱頭大吼)而且我覺得他們就是因為看我們是東方人,以為我們會不回嘴,默默的承受這一切,所以才在我們面前毫無保留的展露那股張牙舞爪的惡意!

所以我決定,以後遇到這種賤人,就直接說:"what? forgot your manners because I'm a Asian? or you just a mean bitch all the time? you are such  a pathetic racist. now get over it and fuck off!"

其實在異鄉生活,每次遇到assholes我都不想歸因於歧視,往往阿Q的想說對方可能只是當天心情不好,如果一有不順就想說被歧視,那真的毫無助益,只是讓自己更憤怒罷了~今天實在是被那個臭婊子頂心頂肺到了個臨界點,一腔鳥氣鬱積於胸,不吐不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