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周六再度被露天市場的經理警告,如果我們再不著重自己手作的東西,等下周又有六個新攤位要進來,我們可能就會被踢出局!所以,這週的行事曆依然只有四個字:毛氈趕工!



為了有效率的增加毛氈展示出來的面積,所以這次焦點集中在大件的提袋上面。以下是參考蘋果綠書中的:小狗散步袋。其實很想買材料包的,這樣一來我就不用四處張羅皮帶跟扣環,但是周六就要展現趕工的成果了,時間迫在眉睫,已經無法乾等訂購的材料包~ 總覺得黑藍色的皮帶扣環,配上咖啡色的皮帶很違和,但是物資缺乏的達爾文,這已經是目前能展現最好的成果了。只好等我上網訂購的皮帶跟扣環收到後,再來修改到完美吧。

小狗散步袋

十二月十一日註:狗狗包後來在背上加上了皮扣,內部也縫上了棕色碎花內袋,整個完整多了~今天趁著聖誕主題市集,大家採購聖誕禮物殺紅眼的時機,以澳幣七十塊賣出。


接著是我非常愛不釋手的小鳥斜背包,也是參考蘋果綠的書,但是書中是小型的鑰匙包,我則是加大了五個碼,變成跟小狗包一樣適合輕便外出的散步包囉!帶著它出門,連腳步都輕盈了起來啊~

幸福小鳥散步袋

五月二十九附錄:今天終於著手完成了心中一直想改裝的幸福小鳥包了~在帶子上加了小花跟蝴蝶,側背在身上的時候,小花會綻放在腰間,而蝴蝶會在肩上飛舞喔^^

DSC00886.JPG

花與蝶的近照

動物系列介紹完畢後,接著是比較低調造型的提袋了。

這個洋梨提袋也是同樣出自蘋果綠的書。不過書中是用濕氈洗出洋梨的羊毛片來做,我覺得這樣會有點浪費到剪剩下的羊毛,所以選擇提袋完成後,再針氈出洋梨的圖案,這樣整個圖案也會很鮮明。為了手提的開口,我終於拿出去年買的Brother牌電腦縫紉機,用來車那個口字型開口的周邊,加強一下提把的部分,感想是:縫紉機真讚啊!但是要把線繞好很是繁瑣,為了車一圈開口,我花了一小時研究怎麼弄縫紉機的線= =

洋梨提袋

接著是另一個自己構思的提袋。碧海藍天,浪花一朵朵加汪洋中的一條船豪華遠颺的帆船。因為想用不同的藍色呈現整個圖案,結果照出來卻看不太出帆的顏色,其實左邊的主帆是海軍藍,右邊用了土耳其藍,桅杆頂上還有淺薄荷色的小旗~很喜歡這個提袋的設計,是來自"第一次學做羊毛氈"一書,可以免除洗完提袋後,後續一堆繁瑣的縫手把扣子或皮帶的工序,真是太棒了!不過不知道這個提袋怎麼這麼老態龍鍾?就算熨燙過了,還是撫不平皺紋啊~

遠颺提袋


最後加映一個iphone手機套。靈感來自某天去電器行,發現毫無保護跟裝飾功能的普通塑膠iphone手機套,居然要價三十塊澳幣!(而且上面還沒有經典的蘋果標誌!這像話嗎像話嗎!)所以回家後就生出了這個手機套,可以緊密包覆整個iphone,就算不小心掉在地上,有厚厚毛氈的保護,也不怕摔壞~重點是:有蘋果標誌喔:P 結果上周六居然能吸引男性來我的毛氈攤位,就因為有了iphone手機套~因此後來我又做了各種不同顏色的,打算開闢一個iphone專櫃^^

iphone手機套

接下來又要做些什麼好呢?(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