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還有在台灣默默支持我的麥麥跟東東,當然還有給我鼓勵讓我持續下去的大家~尤其是Elly,承蒙不棄,若非她邀約提議合作,我的毛茸茸毛氈們,此刻恐怕還埋沒在炎熱的達爾文哪~總之,之前在部落格貼出的羊毛氈作品們,現在全部都可以在台灣看到囉!


如果不想只遠觀,歡迎去Elly*natural 自然感手作飾品褻玩一番啊:P 以下先請大家欣賞Elly幫毛氈們拍的照片~先從我的最愛:羊毛皂開始吧!
羊毛皂宣傳照

現在這些香噴噴美滋滋的羊毛皂,都有了自己專屬的名字了呢~我自己另外做了一個體驗,發現去角質功能超讚的啊!正在期待它變成香香毛球的一天^o^
五月二十八日註:羊毛氈香皂真好賣!我在澳洲的周六Parap Market每個賣澳幣六塊,每次擺都至少賣出五個!一周也只能做這麼多的說~

p.s.所以在澳洲訂購的話,每個也是六塊澳幣喔:) 另外,如果需要特別指定圖案的話,會視複雜度調整,可能每個八到十塊澳幣囉~

羊毛皂宣傳照2

接著是繽紛的糖果髮束,我還多做了一個自己用呢^^

(澳洲訂購價:$6)

糖果髮束宣傳照

接著是更高難度的水果髮束。因為手邊已經沒有作髮束的碗公了,所以搞不好會是絕版貨啊~
水果髮束宣傳照

也是我自己正在使用中的鑰馳圈/掛飾二合一小物。掛在包包上,每天帶著微笑熊出門,心情都很陽光呢!

(澳洲訂購價$15)
熊熊鑰匙圈

心血來潮的斯堪地那維亞雪花袋,可以隨意放任何長的物品,不過通常被用來當作眼鏡袋或筆袋~

(澳洲訂購價:$20)

雪花眼鏡袋宣傳照

蔚藍的毛氈雪花袋,會盡忠職守的保護袋中物品。

雪花眼鏡袋2.jpg

這也是自已很想私藏的便利掛袋。掛在冰箱或電話旁,隨意放置幾枝筆跟便條紙,生活質感倍增啊!

memo hanger.jpg

實不相瞞,這是我最不捨的戒指~因為小花葉已經找不到了,彈盡援絕之下,這個戒指我只能做一個啊(啜泣)~

戒指宣傳照

六月一日新品追加!

是個走低調奢華路線的長袋~可以放筆或眼鏡或髮簪等任何長型物體。

(澳洲訂購價:$20)

黑色鑲鑽長袋宣傳照.jpg
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髮夾~繽紛的糖果罐色調,讓人想起了遊樂園跟棉花糖:)

(澳洲訂購價:$9)
繽紛花園髮夾.jpg
柔和的色調,搭配一顆一顆親手縫上的珠珠,感覺就像是給莎拉小公主配戴的髮飾~

(澳洲訂購價:$6)

天藍蝴蝶結髮夾.jpg

簡單好用的bb夾,配上手製毛氈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澳洲訂購價:$5)

愛心與四葉草髮夾.jpg

清秀小佳人專屬,簡約設計更能凸顯清新典雅的氣質~

鑲珠小花髮夾.jpg

感謝Elly拍的照片,並且細心的整理毛茸茸的孩子們,讓它們以最佳狀態呈現在大家面前!現在這些作品都可以在Elly的網站選購了!另外,在奇摩的賣場直接下標也行。實體的寄賣點是在中壢的SPA館:沐夏 moonshyspa
 
地址是:中壢市大仁二街18號2樓之5


那麼,最後來個促銷廣告吧!即日起,只要跟Elly或沐夏選購我的羊毛氈作品,一千元以上即贈送澳洲配偶類移民表格填寫指引step by step!(喂!會不會太小眾了一點!)或者購滿一千五,就提供在達爾文的銀行陪同開戶協助喔^^

或者,大家覺得怎樣的優惠比較吸引人?也歡迎在文後留下回響囉~

如果身在澳洲的鄉親們,也想帶這些毛茸茸的孩子們回家作伴的話,也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大部分都可以再做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