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相片都上傳完畢,整理出一些我買的衣服。一月底正好是香港的折扣季,從五折打到兩折!不過因為是冬天,看著花車中一堆堆的外套跟毛衣,我也只能默默的從旁飄過~

 

後來在UNIQLO難得找到短袖款式,而且除了右邊那件要79,其他都是一件39,不敗不行!

UNIQLO特價品

朗豪坊的OZOC五折特賣,挑來挑去找不到喜歡的,只好撿一件下襬垂墜設計的上衣,希望有修飾大屁股的效果~

OZOC五折

接下來是無意間在台灣的西門新宿發現的靚衣,原本是去尋覓攤位的特色照明燈,想不到驀然回首,那衣卻在燈火闌珊處~

敗家@西門新宿

是很特別的一件式牛仔衣,雖說在達爾文穿嫌太熱,上廁所超不方便讓人想飆髒話,但是~這麼特別的衣服,不買回家的話,我會每天都掛念著睡不著啊!一件兩千九台幣,韓國的Slinky & Mix Remix。等乾季來臨時,我一定要穿著它去擺攤!

再來一張。

敗家@西門新宿

自從去年底得知我的愛牌:ZAX倒閉後,我就如喪考妣,悲傷得宛如世界末日~心想這次回台灣不會買任何衣服了,想不到女人的敗家天分是可怕的!唉~還是好希望ZAX可以東山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