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想面對,但是~昨天我不幸又長了一歲~歲月沒有增長我的荷包或智慧,只空虛的提醒我,在28歲已經可被稱為熟女的現代社會,30 something的我,最好還是及早查閱更年期相關資訊,以便提早做好生理與心理的準備吧 ′-`


因為昨晚是一年一度我可以自由決定要吃啥的日子,所以決定開發新餐廳!這間Outback Jacks已經開張約一年了吧,周六中午去吃壽司的時候總是會經過,但是中午沒啥人,所以一直不敢踏入。昨晚終於有藉口前往,還好晚上人還挺多的,而且當晚天氣是類似颱風登陸狂風暴雨的狀態呢!

就定位後先研究一下菜單吧。請恕我沒有打開整張菜單來拍,基本上左邊是前菜跟海鮮料理,右邊是牛排菜單,背面則是一客要五十多塊澳幣的超貴牛排(所以直接跳過~)。背面還有說明,說是有些牛排使用Diamond cut好像很巴閉(了不起)的樣子~不過山野村婦搞不懂那是啥玩意,所以就予以無視了...

menu1

還有甜點跟酒單。覺得封面標語很可愛~店裡面很多鱷魚主題,畢竟是outback嘛,啥都沒有就是鱷魚多過人!一旁的櫃子還販售鱷魚便利杯呢。

desert/wine list

更猛的是天花板!因為受到驚嚇,所以手震了(是的!這是藉口!)被擺出咒怨主角姿態的鱷魚盯著進食,也算是一種獨特的經驗吧~其實在照片的右下角有鮮肉展示櫃,讓大家可以看看未煎熟的牛排長啥樣,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看已經煎好的~另外,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如果要點前菜的話是跟她點,至於主餐則是要自己去鮮肉展示櫃前面點。原本拍了鮮肉展示櫃,但是反光實在太嚴重,就算了...

croc on the ceiling

將~將~將~將,主菜上桌了。這是港仔的T BONE不錯嫩~大約三十塊澳幣。對了,醬汁要外加$2.90。我們選了有點辣的Firecracker醬汁,我覺得它的墨西哥風味很濃(jalapeno+cheese+salsa),是我喜歡的口味。不過港仔討厭cheese。

T bone

接著是我的菲力(有不同種的菲力,但是我忘了我是哪種了...)

fillet

我覺得我的有點小~所以後來又叫了一杯紅酒(夠塞牙縫嗎?)企圖用酒精麻醉飢餓的胃...用餐結束後,兩人總共吃/喝了約澳幣八十塊。不算是高級的餐廳,用餐中還有小孩在一旁尖叫,所以覺得有點貴~不過反正一年一次嘛。

今年原本想去家附近的Bogarts,聽說是歐陸風的西餐廳,還有現場演奏。但是去到才發現居然要等到一月十五才重開...這家也是我一直想去,但是總是沒藉口踏足的餐廳~錯過只好等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