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牛刀小試做了羊毛香皂,放在朋友的店裡寄賣後想不到反應不錯,當時只做了一大一小兩個,結果被一位女士全數買下,還表示希望能再多買一些~所以就在昨晚跟今天早上如火如荼的趕製了八個不同圖案的羊毛香皂。原本想留一個自己用用看的,因為據說羊毛皂可以讓泡沫柔細,還有去角質功能,更神奇的是,傳說外面那層羊毛會跟香皂一起漸漸變小,到最後會變成一顆香噴噴的羊毛球,放在抽屜或衣櫥裡,就是天然又環保的芳香劑~不過我拿出去賣的都用了優質的好香皂,想說自己要用來體驗的話,乾脆就在家裡隨便找找有沒有剩餘的肥皂,等有空再做一個自用吧(果然是歐巴桑~)

在網路上看過許多美麗的羊毛皂,戳出來一幅幅圖畫躍然"皂"上,相較於我的羊毛皂,這次只是簡單的戳了單一的圖案,並沒有整個構圖,我得多練練我的戳工才行哪~

這是第一個戳的:草原上的小瓢蟲。挺喜歡這樣鮮明的配色。

瓢蟲羊毛皂

這是第二個雙花皂。

雙花羊毛皂

接著是蜜糖小熊,因為底色的顏色叫honey,所以我想戳隻小熊也挺合適的。

蜜糖熊羊毛皂

這個是用羊毛氈專用模戳出來的蝴蝶,模子有點太大,戳了蝴蝶之後,好像也沒多餘的空間做其他裝飾了。

紫蝶羊毛皂

這也是用模子戳出來的雪花,照片糊掉了,感覺雪花也要融了~

雪花羊毛皂

這是唯一一個不用戳針戳圖案的羊毛皂。先將白色底的羊毛固定後,再隨意鋪上紫花綠葉的輪廓加以搓洗,有點水彩畫的感覺~

渲染紫花綠葉羊毛皂

最後這個帶了點黑色幽默,我稱之為skeleton lady,紅粉骷髏。不知道誰會與骷髏小姐共浴,接受她的致命之吻呢?

紅粉骷髏skeleton lady羊毛皂

在炎熱的達爾文,羊毛皂終於能讓人們在沐浴的時候,盡情的擁抱羊毛製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