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因為距離擺攤的日子越來越近,雖說日期未定,但應該就是這一兩周了。所以做起羊毛氈更是如火如荼,每天投入至少十四小時猛做。因為結合了針戳跟水洗兩種技法,所以我感到我的鐵砂掌已經小有所成~經歷了倒勾針的戳刺飆血鍛鍊,跟一百度滾水搓洗的淬礪,我打算擺攤後順便報名九十九學年度的世界武術冠軍賽...(我要打十個!)



所以這些作品可以說是血淚交織的結晶~首先來看造型鈕扣系列耳環。

鈕扣耳環系列

簡單的洗一片粉紅羊毛片,剪成圓形再縫上造型鈕扣,耳環就完成囉。

鈕扣耳環系列

都是粉紅底色,已經洗了蘋果綠色跟藍色羊毛片,所以有不同顏色可搭配。還有加掛小球的造型。

鈕扣耳環系列

另外是之前貼過的花朵造型,我接上了皮繩,可以當成項鍊,也可以在手上繞三圈當手鍊~第一次自己用皮繩夾來做項鍊頭呢。那些扣環都是自己弄的。

做成choker或手鍊

還有高雅的玫瑰珠鍊胸針,這是蘋果綠的材料包,不過裡面沒有附羊毛球,所以我等了一兩周,直到紫色羊毛寄到後才完成。原本想做成手鍊,因為已經很多胸針了,但是還是等下次有靈感再多做一個試試看吧~(還未決定是要用羊毛球串成手鍊,或是洗羊毛片剪成手環,或者應該用黑色皮繩比較適合這朵玫瑰的質感...)

玫瑰珠鍊胸針

接著也是材料包。完成後自我感覺相當良好~因為自認為跟照片上的一模一樣,喜孜孜的拿給港仔看,我問:這隻狗狗可愛吧?他答:這不是牛嗎?...

狗狗相機包

繼上次的口金包後,我又做了一個兔子與幸運草口金包。口金稍嫌華麗了,因為當時買不到含蓄內斂的款式~不過用了模子戳出兔子跟幸運草,然後在縫上去,鮮黃色的口金包頓時有了一種熱鬧感。(有嗎?)

兔子與幸運草口金包

這是用自己的羊毛,然後照著蘋果綠的書來做的。這周買了一些烘培用的模子,真是挺好用的,昨天才用了聖誕主題的模子組合包,做了聖誕小樹,薑餅人,小天使跟五芒星~打算加個鐵環做成聖誕趴踢中飾別杯子的wine charms。我還不太會縫嘴巴,這顆心感覺在強顏歡笑~十二月十九日後註:我後來把紫心拿掉,做成單純的羊毛氈球手鍊了。

愛心羊毛球手鍊

最後這個手鍊是壓軸。因為我個人覺得挺好看的,哈!正好可以跟之前的小紫圓球耳針配成一套。

貴氣紫珠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