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又到了每日一氈的時間~今天要分享的是昨天花了我十五小時,戳到我視茫茫髮蒼蒼的"愛情熊菇"材料包!原本以為這種動物臉孔,很容易就跟原作者有極大的出入,擔心自己會戳出超不像的山寨版熊菇,不過還好熊的表情不難拿捏,主要是縫五官跟塑頭形,要花上很長時間~所以平均每隻花了兩到三小時哪~


既然戳的這麼辛苦,就讓大家出場來演一場長壽劇吧~

從前從前,在一個地靈人傑的小村落,出了一個年輕有為的...蕉農。名叫志明。為了繁殖出最優良甜美的香蕉,所以每天志明嚐百蕉,吃到臉都泛黃了~但是他不以為苦,每天面帶微笑的辛勤工作。

材料包的熊菇

志明有一個青梅竹馬:春蕉。(從她的名字中,不難發現志明被她吸引的原因~)春蕉是村里的美人,生得是桃花拂面嘴角含笑,標準的淫婦相美人胚子。

材料包的熊菇

當然免不了吸引狂蜂浪蝶蟑螂螞蟻的~志明為此常常要出席三巨頭會議,捍衛自己的春蕉妹。但是今天這個似乎有別於以往,瞧他那似曾相識的笑容,春蕉妹左右為難不知如何抉擇。

材料包的熊菇

最後還是勞煩里長伯出面了。里長伯腸胃不好所以臉部常常氾青,私底下村里的人都叫他"藤木"(註)~為了三角戀還要出動年邁體衰的里長伯,真是罪過啊罪過~就算是硬撐著病體,里長伯還是秉持"揪感心"的精神來服務村民,基本的親切笑容是一定要的啦!(雖說嘴角已經有點微微抖動著...)

材料包的熊菇

眼看里長伯就快駕鶴歸西,全村的人都出來大亂鬥調停,不能免俗的,最後還是要來個大團圓合照。(為啥?)

材料包的熊菇一家親

恩...這麼爛的劇真是很難收尾~那就...各位鄉親下次再見(光速逃!)



註:請參閱櫻桃小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