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做了七個髮飾,有髮夾跟髮束,都是材料包~不得不再度讚嘆,還是蘋果綠的有質感~可能是顏色都配好了,或是羊毛比較佳,也可能是說明書詳盡清楚,總之,做出來的感覺就是跟其他牌子不一樣。


先貼他牌的藍色蝴蝶髮夾吧。這個牌子的髮夾總是會附一段緞帶,說是要包住後面的鐵夾子,但是...到底是要怎麼包?!我第一個髮夾用膠黏,結果一整個慘不忍睹!後來就索性不包了。材料包的說明一定要詳盡清楚啊!隨便一句話交代了事,真是不可取啊不可取~

材料包之藍蝴蝶結髮夾 

接下來是蘋果綠的系列了。左下角那個,用完了材料包裡的愛心小扣跟珠珠(應該多附一些的呀~),但是羊毛片可以做四個髮夾,所以我用自己的珠珠做了另外三個~喜歡這種像是走進糖果鋪一樣的繽紛感。

四個大集合 

接著是髮束。這個蘋果左邊用了金線裝飾,但是照片中似乎看不太出來。

蘋果綠材料包之蘋果髮束 

另一個是草莓。上面的葉子有點難戳,所以我先把綠羊毛戳成一小片平面,再用剪的~不過還好最後還是看得出是草莓吧~

蘋果綠材料包之草莓髮束 

蘋果跟草莓集合。

水果髮束集合 

髮束後面有個半圓物叫做碗公,可以遮住縫合處,可惜達爾文的spotlight找不到:( 看來要從台灣訂購或是等有機會回台灣再大量購買了。有時候覺得在達爾文做手工藝,彷彿回到了那物資缺乏,在眷村幫奶奶做家庭手工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