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除了狂吃,跟朋友狂吃,以及跟親戚狂吃之外,另一主要的活動就是買東西了。大學用到現在的錶壞了很久一直想換,手機也是,當然還有一堆美白褪黑去斑的保養品想買,衣服也是早已重複穿了三年從台灣帶來的舊衣,因為受不了達爾文的鄉村風(其實就是土的不能再土,毫無個性可言的阿桑醜衣服!)想著這次一定要去zax掃貨才行!


講到zax,是我還在香港的時候,某次回台在衣蝶發現的(真是時過境遷,衣蝶都不在了~)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中國風,大學在廣告公司剪報紙打工,看到有人能把上半身的棉襖跟牛仔褲搭得這麼絕妙,就一整個佩服!那麼就來讓大家看看我在zax敗了哪些衣服吧。

我喜歡中國風但是融合了一點現代感。不是那種活脫脫像從棺材裡挖出來的壽衣還是骨董:P

我最愛的中國風牌子:zax

在領口跟袖子做了點變化,整個就不同了。(袖子有點抓皺,穿起來會突出,非一般的袖子)

我最愛的中國風牌子:zax

要早幾年我是絕對不穿這樣花里花碌衣服的!真是歲月催人老啊~從品味的變化就能看出。不過我喜歡它的立領跟盤扣!

我最愛的中國風牌子:zax

這件閃亮的絲綢上衣,穿起來很涼爽舒適,真實的顏色其實是更深的紫色。

我最愛的中國風牌子:zax

原本想買短的刺繡牛仔褲,型錄上有但是還沒有貨,我又即將離開台灣,只好拿這件長的囉,在達爾文穿是熱了點~

我最愛的中國風牌子:zax

最後是這件臨時追加的小黑洋裝,因為在澳洲,每當遇到需要穿洋裝出席的場合,就是我最頭大的日子。除了買了這件洋裝,我也整理了一些長裙帶到了澳洲。從照片上看不出來,洋裝也是有盤扣的,可惜在zax找不到可搭配的腰帶,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腰帶可配!

我最愛的中國風:zax 小洋裝

衣服就差不多是這樣了,到了香港後,又從婆婆那邊拿了不少的夏季T恤,今年有很多新衣穿了。下面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就想買的,其實最想要的是之前一款女用的,牛仔錶帶很細很優雅,繞個兩三圈在手腕上,感覺一整個氣質加分^^可惜買不到了~所以就買了這款。

Levis牛仔布手錶

長這樣~很豪邁粗曠的感覺。大家都對錶面那些數字很好奇,一開始我也不太會看時間,現在已經看習慣了~看出來了嗎?外圈是小時,中圈是分鐘,內圈是秒數。

Levis牛仔布手錶  

這是人家送的日航Hello Kitty皮夾,我很喜歡,正好用來裝香港的貨幣(我出國的時候帶了兩個錢包,一個裝台幣,一個裝澳幣,正好缺一個香港的~)

嫂嫂送的日航hello kitty皮夾

容量很大喔。

嫂嫂送的日航hello kitty皮夾

背面的拉鍊特地傾斜,有點小設計感~

嫂嫂送的日航hello kitty皮夾

最後,是我提到的美白保養品~因為買了許多衣服跟昂貴的手錶,遠遠超出預算!所以我的保養品大縮水...以下就是我打算用一年的保養品~

美肌一族組合包

唉,看來我消逝的青春與鬆垮的臉皮會跟我的銀行存款一樣,不斷的流逝,越來越難挽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