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擺攤的生意實在太慘淡,來看的人已經少了,買的人更少!看到位處main street的攤位們人潮川流不息、客似雲來,我們這最邊陲的角落根本就只能喝風吃屎~所以,決定必須出點花招來吸引人潮。



看到某個最大的飾品攤,最暢銷的算是夾在帳篷邊緣的雞蛋花髮夾,用泡棉做的雞蛋花,黏上塑膠髮夾,一個才賣四塊,咱們的鑲鑽髮夾雖說品質較佳,但是一個要賣五到十塊,而且缺乏達爾文的熱帶風味~因此我想,要是能自己買假花跟塑膠髮夾自行加工,豈不是就有豔麗又便宜的花朵髮夾了?不過假花還沒買,我就手癢了,於是先嘗試照著剛剛路上撿的雞蛋花,用羊毛氈復刻了另一朵雞蛋花。

因為貪快,所以還毛毛的~不過照片上看來,是不是還有那麼幾分相似呢?打算這幾天多做幾朵,就算沒人買,夾在帳棚邊緣當作一個裝飾可能也不錯^^

真雞蛋花vs羊毛氈雞蛋花 

後來我將那朵雞蛋花中央縫上了一顆小珍珠,做成了誇張的戒指,戴上去足足會遮去我的半隻手:P 就算我的手沒福氣戴上傳說中很囂張的鴿子蛋,自己做個也很囂張的戒指滿足一下也不錯吧~

當我戴上時,還發現一個絕妙的好處,就是~以後出門在外手癢想戳羊毛時,拿起戳針,舉起戴上戒指的那隻手,就可以開始戳我那朵雞蛋花了!真是羊毛氈成癮患者的居家旅行必備良伴哪!

後來我又欲罷不能的戳了一朵白色的雞蛋花
羊毛氈之白色雞蛋花 

這次參考了做蛋糕花的方式,就能呈現比較立體的效果了,邊緣還是毛,但是我已經稍微修剪了一番~中央縫上一顆珍珠,整個感覺就不同了~這個打算用來做髮夾或是別針^^

我想戳羊毛氈真的會戳上癮!繼魔菇之後,我看我又會生出好幾朵雞蛋花了~

剛剛追加了一朵紫玫瑰~真是心花朵朵開^^
羊毛氈紫玫瑰 

p.s.雞蛋花戒指在十月二十二的mindil beach market被一名女士以澳幣八塊買走,是第一個賣出的羊毛氈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