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其實我還活著,而且已經從新加坡、台灣、香港繞了一趟回到澳洲了...



然而,ㄧ回來後每天就忙著登記入學,加上未來要跟兒童還有少年工作的關係,必須申請police check,還有一堆表格要填,但是在填表之前,又必須看過N篇相關的說明文件才行...就拿前兩天來說吧,我去到達爾文大學的官網後,重新看了ㄧ遍要修的課,並且心血來潮的按下某個關於實習的連結,還地毯式的ㄧ區ㄧ區點進去看過後,才發現一個很重要的實習學校申請表格!更機車的是,三月六日就要交了啊!!然而最最機車的是:負責的人跟我說,據她所知中學裡面並沒有開中文課!所以讓我看看我要不要教其他的課程!!哇咧~沒有中文課,難不成要讓我教澳洲人英文嗎?!

其實去年就已經跟達爾文高中的中文老師:梅西聯繫過了,她答應讓我去她的學校實習,不過因為去年底她身體出現一些狀況,所以讓其他老師代中文的課了~於是在搞定機車表格之前,我必須先私下找到梅西,確認是否還依然能夠在達爾文高中實習後,才遞交表格~(這個描述中間,還略過了苦思表格中的自我介紹部分,還有寫完後還得找人幫我看,然後修改的過程~)

另外因為一回來就接了語言中心的中文教學,每週三下午兩個小時要上課,事前的備課跟準備教具又是一場時間賽...然後今天又接了每週二下午一小時的課...剛剛還在寫教學計畫~覺得頭好痛啊>。<

然後現在餐桌上有ㄧ盤餃子餡跟皮等著我去包...下午買的一堆教科書,也還沒時間打開來看...我覺得才離開澳洲一個多月,我的英文已經退化很多了...一時之間怎麼會有這麼多事情要做啊(抱頭)!!

明天還要去語言中心討論教學內容~我看我就先報告到這吧~不然照我這喋喋不休的習性,中午就拿出來退冰的碎肉恐怕會壞掉ORZ~

遊記只好等有時間的時候,再來更新吧~敬請耐心等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