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前一個月,為了送給朋友的孩子們每人一頂帽子,開始了我的每周一帽大挑戰(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所以要善用零碎的時間編織啊~),以下就是成果發表了~預計送給三個小朋友(其中一個還在肚子裡),所以應該織三頂就夠了,但是我總覺得我一開始織的兩頂帽子都太大了,根本就是成人的size!所以又另外找織圖,繼續挑戰編織更小號的帽子~



這是第一頂完成的,大到可以完全蓋住模特兒小熊的整個頭!所以大概只能等小朋友長大再戴了(淚~)
毛球小熊帽2 

這是蘋果造型帽,毛線是蘋果的正紅色,所以怎麼拍都無法顯示那種紅彤彤的顏色~一樣也是大到爆!要不然給媽媽戴著先好了:P
蘋果帽

接著是比較正常的嬰兒帽,有蕾絲下緣的裝飾,不過是送給男寶寶的說~小熊的頭此時又太大了,所以沒有硬塞,就意思一下擺在熊頭上算了:P
蕾絲緣帽

補上同系列的嬰兒手套,跟帽子一樣,邊緣採用蕾絲織法。
baby手套2 

一對手套排排坐,為了這對手套,還去查新生兒大約的手掌長度呢~
baby手套一對 

將將將~個人覺得最夢幻的一頂!蕾絲織法加上畫龍點睛的一朵小花,應該會是下一個路人詢問度高的作品吧^^
夢幻花朵帽

現在傷腦筋的是,到底要如何分配這三頂帽子給兩個大約三歲的小朋友哩orz,也許我應該趕工再織一頂夢幻帽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