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二十日是我公司的聖誕趴踢,預定七點在"La Beach"海鮮餐廳集合,那天我們將近七點就到了,結果只有暴躁蘇先來,讓我發現了其他同事都是遲到大王的真相!但是原來大家只是追隨老闆的腳步罷了~因為,我們當天等到八點半!老闆才姍姍來遲...


大家當天看得出都稍微打扮了一下,不過還是有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我跟港仔),穿著T恤短褲拖鞋就跑來了~還好有另一位同事也這樣穿,不然還真是有夠失禮的...(所以有其他人一起失禮,就可以掩飾原本就很失禮的事實嗎?)...

這間餐廳座落在豪宅林立的Cullen Bay,原來還有開放式廚房,當天除了我們的位置,戶外的餐桌也裝飾得一片聖誕繽紛~照慣例,並不是一到就有得吃呢,大家會紛紛先在左上角的吧台點飲料,因為是老闆買單,所以每個人都一杯接一杯的豪飲啊!我為了麻醉假日還要見到同事的煩躁,也點了不少的波本可樂...所以~重點就是,照片請大家將就著看唄...不過也可能是用了新相機的關係(港仔買了ㄧ部特價的Fijifilm防水相機),就算開了防模糊模式,還是很有朦朧美...
DSCF0047.JPG

餐廳外的景色,旁邊就是海,這才是海鮮餐廳該有的view哪!
DSCF0061.JPG

就算把手肘撐在桌沿,還是月朦朧鳥朦朧,貝殼也朦朧的菜單~那晚我們拿了左邊多出來空位的銀色bon bon來玩,感覺真是容易讓人欲罷不能的小玩意啊!(大概就跟泡泡紙對我的吸引力一樣~不破壞到最後一個絕不放手!)
DSCF0096.JPG 

美味的大蒜麵包。繼Hog's Breath之後,又一皮脆心軟的水準之作。
DSCF0098.JPG 

原本沒有點這道海鮮濃湯的,但是坐我右邊的約翰點了之後,熱情的舀了一匙給我與港仔嚐嚐,果然是十分的鮮美!小小一匙就嚐得到魚的鮮甜~於是,我也追加了一碟濃湯...
DSCF0099.JPG

這是港仔的蒜蓉Bugs(不知道中文叫啥?在花蓮吃過另一種類似的,我都叫牠們做:古代生物...),採用中式的清蒸方式,中間還有塊布丁形狀的米飯,bugs清蒸的火侯拿捏得恰到好處,將肉從殼中剔出的瞬間,還能感覺到QQ的質感~吃起來更不用說了,口感十分鮮甜!難怪要價四十八大洋~
DSCF0104.JPG

最後一張照片,果然模糊程度達到了巔峰...但是偏偏這張照片又非貼不可!目的就是讓大家瞧瞧,高達五十二大洋的菲力牛排之廬山真面目!菜單上面宣稱該牛排極度的嫩,但是也許是我已經飽得差不多了,嫩是不錯嫩,但是感覺油脂也相當"飽滿"哪~所以,我破天荒的只吃了一半,就宣告放棄!
DSCF0106.JPG 

當天大家狂飲等到八點半才入席,所以開飯前,暴躁蘇就已經醉了,嗓門原本就如河東獅的她,居然可以在侍應幫她點菜的時候,被戳中笑穴,並一發不可收拾的爆出獅吼笑!不得不說,當天最有娛樂性的,就是她喝醉後的樣子了:P

arrow
arrow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