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港仔公司(也就是被我幹譙不斷的前公司)出乎意料的,將聖誕趴踢移師到班奈湖(Lake Bennett)舉辦,其實原本已經說好不參加了,而且港仔部門的其他三位同事,也都有志一同的選擇缺席,誰知在出發的前一天,港仔說老闆看大家都不去已經不太爽,又加上老闆親自勸他參加,所以這個耳根軟的傢伙,最後還是答應出席了~


趴踢的流程安排是,周五下午三點,大家各自驅車前往班奈湖渡假屋,大概是為了避免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太過無趣,臨行還發給每人一張題目紙,洋洋灑灑的十七道題目,都是可以在路途中找到答案的,例如有一題是問:在往班奈湖的路上,你找到最便宜的柴油標價為何?,遊戲叫做"xmas party car rally",贏家將會獲得一瓶酒(大概是因為預先知道了獎品,所以根本就沒有動力完成啊!)

抵達渡假屋後稍事休息,即可前往餐廳吧台小酌,雖說很想略過言不及義、強顏歡笑的寒暄,但是人都來了,就盡量開心一點囉,擺個臭臉人家還不痛不癢哩,反正喝酒吃飯住宿都是免錢的,就盡量enjoy myself吧~

這是晚上正在下著小雨的班奈湖~我跟港仔坐在毫無遮雨功能的簷棚下,拍了幾張這個湖的景色,原本想等第二天早上來釣魚的時候再拍日景,不過當晚大家都喝醉了,直接睡到第二天的退房時間,連早餐都錯過了,更別提釣魚啦orz
夜晚的Lake Bennett 


好不容易大家淋雨也淋夠了,終於可以進到餐廳用餐!原本以為是每人可以點個牛排之類的豪華晚餐,結果原來我們當晚的晚餐就擺在旁邊,只有五六樣菜色的自助式沙拉吧,唯一像主菜的就是鴨肉,還好不錯吃~既然菜色乏善可陳,就寄情於桌上的擺飾吧。

以下是我的桌面,粉紅色的香檳禮盒原來是給我們的聖誕禮物~右邊那條紅色物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要跟另一個人各拉一端,像拉砲一樣拉開後,如果我拿到長的一端,裡面的東西就是我的啦!其實裡面通常會有一個紙皇冠,一個小玩具,跟一則冷笑話...今年大家都很害羞的沒有把皇冠戴在頭上啊~
我的桌面

另一個桌面擺飾,真是很有歡樂熱鬧的氣氛~
聖誕樹都上桌了

基本上~餐後就沒有照片了,因為大家已經開始猛喝...而且實情是,我們被帶到小房間裡,在老闆的帶領之下,開始跟他學習品酒...還煞有介事的要嚐三種不同的紅酒,每次嚐完一種,就給大家聞香味試紙,然後感受剛剛喝的酒裡面,帶有哪種香味~其實在聞過那些櫻桃、青椒跟胡椒味的試紙之後,啥味道都混在一起啦,哪還能分得出來呀!(好啦!我承認就算只聞兩種味道,我還是分不出來的...味覺跟嗅覺都這麼遲鈍,難怪廚藝不精啊~)

最後補個Moet & Chandon的粉紅香檳禮盒開箱照吧!
聖誕禮物-粉紅香檳禮盒

還有附鬱金香造型的香檳杯一對,可惜杯子沒有自己的底座,得放在那個架子上
香檳杯特寫

最後來個香檳特寫,是Rose Imperial系列,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喝過的?能否分享一下?^^
好像很有名的香檳:Moët & Chandon Rose Imperial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