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參加了帆船俱樂部的presentation night,原本這種要付費的活動,我們通常是不會參加的,但是總教練珍妮事前寄了信給我們,說希望我們當天能夠出席,於是盛情(哪有?)難卻之下,還是乖乖每人掏出五十塊大洋買了入場門票~



大大張的門票
20081129 DSC presentation night 021.jpg

當天我跟港仔是第一個入場的哩!原來六點開場的話,大家會晚個十分鐘才陸陸續續進場的~一進入會場,就見到很切合主題的小船,裡面鋪滿了冰塊,原來是被用來當作盛裝汽水可樂的容器了~

20081129 DSC presentation night 001.jpg 

跟其他人閒聊一陣後,酒類供應處終於有值日生出現了:P (照片是趁還沒人的時候拍的),右邊白色的大箱子,原來是啤酒桶!但就算沒人站崗,港仔等一眾男賓,早就以餓虎撲羊之勢,人手一杯的在後面自斟自飲了起來...

20081129 DSC presentation night 002.jpg 

原來桌上的花葉樹枝並不是剛剛從樹上砸下來的呀...據說是裝飾來著~後來才知,如果有人願意提早來佈置餐桌的話,就有機會贏得最佳佈置獎呢~
20081129 DSC presentation night 005.jpg 

夕陽...跟煞風景的金毛獅王頭
20081129 DSC presentation night 007.jpg

入夜後,就開始頒獎了!結果港仔果然拿到了一項"Senior Trainee of the Year",還有上次第二名的獎狀~只是...名字都拼錯啦orz...還好珍妮說會幫我們更正,這個奬座我覺得很別緻,這樣的造型才像帆船競賽的奬座嘛~下面五枚顆上名字的小勳章,特別具有紀念意義,將來還有一個備分奬座會放在帆船俱樂部的展示櫥窗裡,我們看過那櫥窗裡每一個得奬者的名字,還真完全沒有華人的呢!
20081129 DSC presentation night 017.jpg

原本領了奬後,也差不多吃飽喝足了,被牛仔褲搞個一身汗的我們,正盤算著要不要先溜回家吹冷氣之際,又開始另一波的頒獎!這次是依照入場時拿到的票號來抽禮品,我跟港仔第一個到,所以票號是一號跟二號,心想肯定沒指望了。依照國際慣例(?)先從三奬抽起,果然是排在中間的六十七號,獎品是一個望遠鏡!港仔想買很久了呢~沒抽到的人就毫不客氣的發出失望的吼聲,整個就很歡樂~而我則是從抽奬開始就不斷對著港仔碎碎唸:"幹麻這麼早到!"

接著就到二奬了,又是中間大約五十幾號,我又說"以後不要這麼早到了!",結果得獎者沒出來領獎,大家馬上起鬨"withdraw!withdraw!withdraw!"結果還真的另外重新抽一個,結果是七十幾號的中了,獎品是一箱酒!我看這個港仔一定更愛:P

最後就到頭奬了,我至此已經徹底斷念,因為基本上,從小到大舉凡任何團康拜拜尾牙春酒等抽獎活動,我幾乎都是那個不會中奬的賽鬼~於是當主持人叫到二號的時候,我正忙著一邊碎念"我們真不應該這麼早到的!"一邊往嘴裡塞食物~(這是個高難度動作,阿姨有練過,小孩子不要學喔)

結果我又坐得比較靠近外面,所以就這樣被推出去領當日頭奬了!(當然在大家的怨念中:P)。頭奬是價值三百五十大洋的Yacht Shop兌換券呢!這下子新的救生衣,stinger suit跟望遠鏡都有著落啦^^
20081129 DSC presentation night 020.jpg

想想這次的活動,除了要自己付費外,有吃有喝還有抽獎,根本就是台灣的尾牙活動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