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家裡的時候,翻出去年一度常用的零錢包,話說這可是我零錢包系列的始祖呢~路人詢問度(也只有免稅店老闆娘問而已吧!)跟雞蛋花零錢包可是不相上下啊!



今天找了白色門板當背景,影像似乎比較清晰了
藍色珊瑚礁 

這個零錢包我都直接掛在脖子上,位置正好大約在橫隔膜處~有點像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裡面的安達祐實,能產生一種類似"錢鬼"的造型:P每次帶著它,總會想脫口而出:"同情我就給我錢!"

自從完成這個鑲上片片貝殼的零錢包後,就開啟了我的編織加上鑲珠的風格~就算不會編織圖案,只要鑲上合適的裝飾物,還是能夠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最近又手癢了,打算編織一個低調奢華的黑色鑲珠手拿包,只是現階段適合的毛線跟珠珠尚在物色中~而且腦海中也還沒有浮現完成品的樣子,也許是時機未到吧~靈感啊靈感!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