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本週真是鴻運當頭啊!只是舉手之勞的燒了光碟寄給慵懶的貓咪,沒想到她真的去張羅了一堆台灣零食回寄給我~原本這箱零食就這樣被郵差直接放在我家門口呢!後來神蹟出現,有位幫教會發傳單的老爺爺一早來敲門,這才讓我能夠免於寶物被別人偷走的賽運啊~



一打開箱子,我馬上就殺雞宰羊般的鬼叫了起來啊!全部都是達爾文買不到的台灣道地零食呢!慵懶的貓咪大概有讀心術:P 連我朝思暮想的鱈魚香絲都有!還有以前大學時被我拿來當飯吃的義美煎餅(狀元酥跟煎餅長得有點像,但是看起來應該更美味齁)!令人懷念的可樂果,居然還有出沙茶魷魚這種新口味!而且還有幸能嘗到新品牌"張君雅小妹妹"的和風雞汁脆麵(她是維力董事長的女兒嗎?真好奇~)


再度感謝慵懶的貓咪(鞠躬~),這箱珍貴的台灣味就放在家中顯眼處,每次看到都好開心啊^^

另外還要感謝柏斯友人寄的北海道小護士跟科學麵~因為科學麵已經瞬間徹底被我消滅了,所以就沒有拍照上傳囉:P 

啊~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哪~讓我能夠在被cranky蘇荼毒後,還是能開心的說"空氣是多麼的清新,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