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照我最近這種寫網誌的速度,不是不像把週記當成了回憶錄在寫的...十月的最後一週,我們在煙花燦爛中,送走了今年最後一次的海邊夜市Mindil Beach Market~原本是抱著不買也來湊個熱鬧的鄉民心態,最後反倒是驚喜的有所斬獲!



每次逛海邊夜市,在吃飽喝足後,我總是很有誠意的,想在手工藝品區買些趣緻的小玩意,然而~也許是被台灣琳瑯滿目又便宜的小店跟攤位養刁了胃口,總覺得便宜的東西值感粗糙,而稍微好看些的玩意卻又貴得讓人買不下手...

以下這雙涼鞋(其實就是人字拖...),原價居然要約五十塊澳幣!是說在中國貨充斥的澳洲,能夠見到泰國製的產品是不太容易~但是也沒有要賣到五十大洋的價值吧!我在澳洲目前買過五雙涼鞋(在台灣一年都買不到一雙鞋的!),前面四雙都是中國貨,每雙都不超過二十塊,但是每一雙都撐不過六個月!有一雙還是在city beach大減價十塊錢買到的平底鞋,居然穿不到五次鞋底就開口笑了!

後來趁著夜市落幕前的折扣,硬是用十九塊澳幣買到了這雙偷偷留意過的鞋!其實從未穿過人字拖的我,為了不想再頻頻買鞋,終於還是得硬著頭皮夾著腳趾學穿人字拖了...剛開始總是走走停停,感覺鞋子都快掉了,但是現在已經越走越順,去到哪都可以穿著它啪啦啪啦的招搖過市啦:P 希望這雙貌似手工製造的泰國拖鞋,可以撐久一點啊~
 

另一個斬獲是在Parap Market(週六露天市場),不過沒有特別打折,要價$12~表面藍藍的花紋,據說是來自紐西蘭的貝殼,看著一條條藍色的魚,有讓人心情愉悅的功效~
 

雖說海邊夜市已經落幕,不過週六跟週日還是有露天市集可以尋寶,很多海邊夜市的攤位也轉戰這些露天市集(難怪夜市的最後一天並沒有每一攤都在打折!案!)被超市蔬果價錢嚇到的我們,也總是盡量在這些露天市場買蔬果,就算沒有便宜多少,但是總比超市那些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貨色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