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達爾文的雨季降臨 ,最近整個人都變懶了,加上港仔想抓住乾季的尾巴(其實早就已經抓不到了吧),因此水上活動莫名其妙的倍增,週末假日都消磨在海上,於是這篇早在十月初就應該發表的網誌,搞到現在才終於將影片照片上傳完畢~

話說九月底的時候,我們參加了帆船俱樂部舉辦的"sand bar BBQ"活動,這個活動,其實就是讓大家駕駛著帆船,航行到一片神奇的小沙洲集合,然後在上面進行澳洲式的燒烤+啤酒大會~之所以說這個小沙洲神奇,是因為它只有在退潮的時候才會浮現,漲潮的時候就隱沒在海面下!

當天我們其實並沒有駕駛自己的帆船,而是搭帆船俱樂部的救生艇前往,不過船一開動就後悔了,開船的人不知道在衝個啥勁,搞得我們個個都滿身滿臉的海水就算了,還顛得老娘七葷八素、眼冒金星的!看來還是帆船悠閒自在得多啊~

終於上岸了,美景如畫。
 

週邊環境影片,附送黑狗撒尿漏網鏡頭~(因攝影技巧拙劣,有造成觀眾頭暈目眩之可能,敬請小心服用。)
   

 
飲料與BBQ供應處(據說這艘船,是前一晚漲潮時就開過來就定位的)
 


俱樂部競賽第一名得主,居然翻船了!就在離岸不遠處~(在相簿裡還有數張不同姿態的翻船實況:p)
 

其實第一名馬丁還是很厲害的,請看他的四十五度壓船水上飆英姿。 
 

遠景。神奇沙洲就這麼丁點大。
 

我家的麥麥頭像~Really wish you wer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