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路上港仔跟我說,直到早上八點半公司都沒人開門他跟公司的行政助理艾莉森(也就是在前公司接替我位置的人)在門口枯等這樣一個偶然的閒聊機會讓我們終於能夠再度確認肥婆真的是集天下之大成無人能出其右的機車咖小!



為了閱讀方便以下內容將以對話呈現。

艾莉森:小孩子麥是不是因為我來所以才離職的?

港仔:不是是因為壓力大(我的OS:其實還有因為找到薪水更高的工作啊)

艾莉森:是不是因為肥婆海倫的關係所以壓力大?

港仔:是啊~

艾莉森:我就知道!她吼@#$%&(抱怨內文大致跟我的怪咖系列之三差不多)

港仔:對啊!妳也感覺到囉?但是沒辦法啊誰叫老闆相信她她還常把自己做錯的事推到小孩子麥身上。
 
艾莉森:我不會讓她這樣對我的!我家自己在做生意,我出來上班只是為了打發時間,所以我多少會看帳,我看過她做的帳,根本就是亂七八糟!還吹得自己多神。其實我看到小孩子麥以前整理跟做過的東西,其實她做得很不錯啊,就這樣走了真是可惜... 

艾莉森:你知道嗎?前不久她還拿自己做錯的事來質問我!我回答說:I wasn't there,她居然說:那不然就是小孩子麥做的!然後我說:小孩子麥was'nt there, either(我的OS:艾莉森!我可以跟你索取簽名照一枚嗎?妳是我的新偶像!)

聽到港仔的轉述,一方面欣慰終於有人可以炮製肥婆,另一方面又感憤憤不平。阿嬸!我都已經離職三個月了,妳還可以鞭屍鞭到我身上,真是死人都能給妳氣得跳出來吐口血然後再死回去!我看肥婆上輩子一定是姓賴的,真是賴得就賴,總之千錯萬錯都不會是她的錯!這種無恥的程度還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啊~

其實從第一個問題就可以知道,大概是肥婆不知道講了啥,所以艾莉森以為我是被炒掉的吧。不過我想經過港仔的真相揭露後,艾莉森將能夠做好心理準備,保護自己日後不要莫名背黑鍋,甚至能夠化被動為主動,好好整治肥婆一番呢!我會拭目以待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