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研究顯示,適當的運動能夠帶動腦部的靈活,因此,今天午時我冒著毒辣的熱帶艷陽,千里迢迢的走了~十分鐘...前往傳說中超有水準的西點麵包店一探究竟~



我們住在Fannie Bay,剛剛喬遷入伙就聽前同事傑夫講,附近的某家麵包店在當地頗有盛名,但是它的外觀其實並不出奇,所以總是過門不入。後來託柏斯友人來訪的福,我們上週又去野生動植物園的時候,跟園區內帥氣又熱情的ranger小伙子小聊了一陣,因為我正在吃三明治=  =(我真是到哪都能吃...)所以親切小帥哥提到達爾文兩大知名bakery:一個在Hower Springs,另一個就是在Fannie Bay的這個!

因為推薦者眾,所以人生目標以吃為重的我,再也按耐不住好奇跟饞蟲的作怪,今天就不遠千里的來回跋涉了~二十分鐘,中途還穿越了一個小公園,就為了傳說中的美味糕點哪!如果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的話,那我就應該是鳥而不是人了吧...

廢話少說,直接上菜啦!我買了三種甜點,有巧克力甜甜圈、果醬甜甜圈跟蘋果奶油餡餅(apple turnovers)。
下圖的巧克力因為千山萬水(?)的跋涉,已經有點融落,不過我很喜歡有點Q的口感,比Donut King好吃一百倍!(可嘆哪~達爾文沒有Krispy Kreme!所以無從比較小鎮跟知名連鎖店之間甜甜圈的優劣)果醬甜甜圈(其實是個包,而不是圈~)Q到有種在吃雙胞胎的感覺!(這句怎麼看來很驚悚...


這個蘋果餡餅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邪惡啊!細緻的純白糖粉加上滿溢的奶油~真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原本以為會甜到漏,但是其實口感相當清爽不厚重!


想必眼尖的大家都會發現,我在一天中就殲滅了它們三個...咳咳...那個一開頭不就說了嘛,適當的運動可以帶動腦部的靈活,所以今天在家念書的時候,我可一點也沒讓嘴巴閒著啊!動的可勤快了~

看來~考完雅思之後,又多一個買Wii Fit 的藉口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