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在萬眾期盼(?)千呼萬喚與之下,我的永久居留簽證終於核發了!從三月三日遞件到六月三日收到移民局的簽證核發信件,花了整整三個月~漫長又煎熬的等待總算結束,原本以為真的會如達爾文移民局所說:需要等上六至八個月,結果想不到三個月就核發下來了!不知道是當初的申訴奏效還是達爾文移民局良心發現?:P


以下跟大家分享永居信件的圖片,徹底撕爛揭開它神秘的面紗!為求信件內容完整呈現,重要的部分每頁會分成上下兩張圖片。
第一頁(上),還沒有時間重新找馬賽克處理軟體,所以請容我將就的直接用便條紙來遮住個人資料。

請原諒有帕金森氏症的師奶吧,拍了好幾次都是歪的,這張已經算是字跡最清晰的了...永居簽證好像都是一次給五年。

第一頁(下)

還可以直接上網査自己的簽證資料,真是先進~

第二頁(上)

這裡有提到拿著信件跟護照就可以去換領永居簽證貼紙一枚~原本以為這一來一往又得等上幾天吧,想不到是當場去就當場貼!感覺達爾文有一種想要洗刷前恥的企圖:P 不過我在移民局排隊的時候,看到牆上的宣傳海報,說是其實護照上面沒有貼新的貼紙也無所謂,因為簽證資料都已經在電腦建檔了,但是我個人覺得,憑我衰小的人生經歷...搞不好哪天,當我在澳洲機場拎著大包小包要出入境的時候,移民局電腦主機就會給我來個大當機,然後我就會被關在小房間裡脫衣搜身加審問(歐巴桑的幻想世界真是無限荒誕)!所以我還是照慣例,乖乖排隊領個實際存在於這個三度空間的貼紙吧~

P.S.貼紙一樣是橘色,只是sub class從309變成了100

第二頁(下)


不太重要的第三頁



現在就只剩下另一個遙遙無期的等待--港仔的公民宣誓儀式!他四月中就收到移民局寄發的公民核准信,但是信中也直言,必須等到宣誓完成後才算正式公民,而且宣誓的等候期也許長達六個月!這樣說來,等到十一月中都是有可能的...只希望港仔宣誓完成後能盡快申請到護照,這樣他才可以大搖大擺的進出澳洲(他的永居簽證早已過期,但是又不想花錢申請RRV),吼!我真是等不及想回台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