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大家在看這篇網誌的時候,我正在卡卡度國家公園為網誌取材還被鱷魚追度假中~前幾天的復活節假期前夕,見識了油價再貴也無法阻擋準備出遊的車群,車車相連到天邊,眼看就要進佔馬路了,而相較於以往總是手忙腳亂的挑選一張最接近使用期限的加油券來用,當天我卻是優雅的從皮夾拿出一張卡就搞定了,no mess at all!



上個月在woollie排隊結帳的時候,老是愛東張西望的我,瞬間就被收銀機附近的一疊鮮豔橘卡吸引住了視線~忍不住手癢拿起一張研究起來,卡片後面還附了一張落落長說明紙片,此時正是練習雅思閱讀速度的絕佳機會啊!我從未像當天那樣感謝前一位顧客買這麼多雜物呢~

等到終於輪到我的時候,也差不多看完說明了原來小橘是woolworth加油折扣卡,用來替代以前每次結帳後領到的加油折扣券,不過當然還是要先展現師奶本色,確認了這張卡是免費索取才拿囉!師奶最沒有抵抗力的物品,除了師奶殺手之外,果然就是各式各樣的freebie了~

我領了卡回到家後,也到他們的網站詳細研究了一下,發現目前這種卡片式的折扣優惠還沒有在全澳洲實施,而且比較讓人失望的是,累積的優惠還是跟紙券一樣二十八天就到期了啊~不過至少以後每次加油的時候,可以省卻了挑揀紙券的麻煩

另一個缺點就是不能夠一家人共用一張卡,如果加油卡登記了我的名字,那麼加完油就得由我持卡去結帳,目前解決的方法就是我得再去領一張小橘,然後上網登記港仔的名字,並且打1300 10 1234將兩張小橘做連結,這樣一家人才能通用兩張卡裡面的優惠點數...


擇日不如撞日,我看就趁今天還閒閒在家的時候自己開車去搞定這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