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完新曆年後依據年前的軟體部門會議港仔將不再只是公司的系統管理人員公司希望借重他撰寫軟體程式的能力改善目前問題重重的專利門禁系統同時也大動作聘請新人加入軟體部門目前已經增員兩人未來陸續還要增加~  


曾在這個鬼佬公司不太鬼中提過這間小公司基本上人人(應該說是洋人)都是經理頭銜起跳,年前會議後傑夫自選了project manager頭銜並報名MBA課程學費由公司買單~港仔深知要協力改善目前的門禁系統並不是個簡單任務難度堪比mission impossible但是公司為了利用他同樣開出任選職稱還有大幅加薪的誘因所以新曆年後港仔已經陸續參予這項大工程但是公司不斷使出百年賤招:事情該做的照樣交代但是卻隻字不提升職加薪的事!

港仔上週終於忍不住開口找他上司麥爾康談結果又是被一堆藉口搪塞而且是很爛的藉口!麥爾康說因為公司還在等資金所以還沒辦法加薪!但是問題是公司新聘的資深軟體人員法國佬薪水起跳就比港仔現在的薪水高!加上公司還支付了傑夫所費不貲的MBA學費,一學期兩千五,付錢倒是付的挺爽快!所以港仔聽到這個爛藉口更是怒上加怒!給其他人錢就這麼阿沙力怎麼應該給他的薪水卻推三阻四?真是擺明太欺負人了!

所以我聳恿港仔上網找新的工作要是能找到東岸大都市的工作就可以離開達爾文了他也擬了打算寄給其他公司的求職信甚至不避嫌的給傑夫修改所以傑夫知道港仔的不滿已經達到臨界點於是在上週的會議中傑夫中途發難說現在這樣的情況對港仔非常不公平,於是麥爾康無奈之際才在會議中退出徵詢老闆同意後下週開始給港仔新的職稱跟相應的薪資寫到這裡好像應該要說這是一間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的好公司~但是!實情是老闆答應的非常心不甘情不願,居然還有一條很機車與不可思議的但書:如果公司資金真的吃緊到時可能又會把薪水降回之前的數字!

他奶奶個熊!老娘長這麼大這麼機車跟匪夷所思的條件還真是聞所未聞哪!也由此可見這間公司的管理真的有很大的問題政策搖擺也就算了會吵的人才有糖吃也就算了最機車的是還可以搖擺得這麼明目張膽理直氣壯無怨無悔、至死方休啊!  

我跟港仔說公司要是真的給你升職加薪後,又藉故找個沒錢的爛理由就要撤回前令那你真的可以不要再待下去了!反正你到時候公民應該也拿到了看是要回台灣還是在澳洲領失業救濟金過低收入戶的生活都好!被升職減薪還待得下去的話不就擺明了以後可以任由這間鳥公司魚肉壓榨嗎!

與其說這是間鳥公司其實會這麼鳥也是因為裡面的鳥人跟鳥管理吧!正所謂鳥人為鳥公司之本哪~是說這整篇文章充滿了鳥,搞到最後也不知道自己在寫個啥鳥我想過兩天還會有無辜的鄉民因為想孤狗最佳賞鳥點而被騙進來吧...

如果閣下是想尋覓絕佳賞鳥秘境,請按左鍵回上一頁喔!這裡啥鳥都找不到,只有機車鳥人跟鳥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