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發表了水族館逗趣獵奇影片,其實更精采的是最後一個節目溜鳥秀「獵鳥秀」,北領地野生生物園區還滿用心的,從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就安排了四五個秀,可見他們完全並不是我以為的那種九不搭八半調子二流動物園啊!(謎之音:也只有妳會這樣以為吧!)


首先先讓大家見見下圖這位仁兄,感覺就像日本搞笑劇裡會出現的藝人,這樣的狠角色髮型理所當然的一定要是帶有美人尖的山本頭囉~當天港仔不斷圍著他猛轉,想要拍下他的正面,但是閉素的山本頭大哥可不是省油的燈,被逼急了當場就給我使出「格老子頭部扭轉一百八十度」秘技!所以,能夠獲得這張左臉四十五度角的玉照,真可說是正港的註一演出註二之作啊!

註一:身在廣東話中是指全情全力的意思,例如莫文蔚在食神中飾演火雞姐,手持雙刀從西貢街追到公眾四方街,就可以說她是瞓身演出啦~
註二:命就是要命的意思


接著是智商高超的鷹
表演以石擊卵!感覺好像小時候聽過的某個故事裡那隻會銜石頭填滿水甕喝水的烏鴉


第二個影片其實要展示的不是站在管理員手上的鷹,而是無聊的想提一下,在達爾文的公園管理人Ranger,好像都一律穿卡其色短袖短褲制服,不知道其他州的制服又是怎樣的呢?


其實當天我的拍攝運好像很糟,不只上半場的水族跟夜行動物拍到的盡是些光影模糊的靈異照片,下半場拍獵鳥的時候,又輪到電池無力,因此影片的拍攝無以為繼,不過拍拍照片還是可以的,下面的照片如果還原成影片版,其實是管理員丟了一條魚到水池裡,然後除了樹上的獵鷹,還放出Jabiru(裸頸鸛)同台較勁,結果當我在喬電池的時候,Jabiru已經落敗黯然退場,獵鷹最終獲得戰利品:亮晶晶小魚一條!

不知情的各位可能會以為我怎麼這麼厲害能夠正好捕捉到他勝利凱旋的英姿,然而實情是,他維持這個姿勢很~~久!久到原本我都已經站起來要跟著大家散場了,他還在那金槍不倒金雞獨立屹立不搖基於某種莫名奇妙「不拍好像有點不好意思」的心理,臨走前回身拍下這位敬業態度堪比死茄哩菲註三:尹天仇的鷹 !

註三:在喜劇之王裡面,張柏芝一開始總是毫不客氣的死茄哩菲長死茄哩菲短的稱呼周星馳(尹天仇),茄哩菲就是跑龍套的意思,屬香港的外來語,英文原文是carefree當面叫人茄哩菲已經很無禮,何況還奉送個死字,難怪周星馳在片中忍無可忍但也只能無奈的說:小姐,就算你一定要叫我茄哩菲,可不可以不要加個「死」字在前面呢?



上圖的句子是喜劇之王尹天仇的經典金句之一:一日未嗌cut,都要演落去,呢d 就係我講o既專業精神!(一天沒喊cut,都要演下去,這就是我講的專業精神)用這句台詞來為這張照片下標,大家說是不是很貼切呢?我感動的都快流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