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常常被人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幾乎要加入愛盲協會或去死去死團的行列之際想不到現在,自己竟然正在從事這麼令人髮指的勾當!這感覺...真是無比的暢快啊!所以,如果閣下的視力或脆弱心靈已經無法再受到摧殘的,請按左鍵回上一頁XD


上週終於拿到訂購已久的華碩筆電,在達爾文就是啥都要等調貨,不過依然無損這值得紀念的一刻!我終於擁有生平第一台「屬於我」的筆電啦!之前都是用港仔的二手貨,老弱殘兵電腦加上我這殺遍電器無敵手,下場往往就是來個魚死網破、同歸於盡~

話說這不只是我生平第一台擁有的筆電,更讚的是,這是港仔送的生日禮物啊!其實我們不太會在結婚週年跟生日的時候互送禮物,因為兩人都太實際了,誰一年沒有一個生日?正所謂冤冤相報何時了~互相買禮物送來送去,結果還不都是花我們家的錢?真是標準又要不得的大婆心態,所以最後無處發揮的先生們只好買禮物送給二奶
我撐著用港仔淘汰的高齡七歲富士通筆電,就這樣用了快一年,搞到最後他終於受不了而決定買一台給我~(媽!我出運啊~終於給我等到了~含淚)

以下是輕巧小白的外衣


還附送兩個電腦包,不過上面那個是很薄的保護套,另一個才是可以背的電腦包


輕巧小白本尊跟藍芽滑鼠,不過滑鼠要用電池,我用完電腦總是忘記關滑鼠的電源,所以老是要換電池啊...


記得有次經過達爾文的一間珍珠飾品店,我對其中一條珍珠超大顆又兼具有設計感的珍珠項鍊讚嘆不已,無奈貴婦項鍊要價兩千大洋,身為村婦的我,根本沒有衣飾可搭配不說,當然更不會有場合佩戴,港仔當時問我,珍珠項鍊跟筆電,價錢反正差不多,問我會選哪一個?其實我很想說兩個都要!!不過我只考慮了一秒,就棄珍珠而就筆電~啊~我果然是個無可救藥網路成癮的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