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終於參觀了位於Berry Springs的領地野生生物園:Territory Wildlife Park,拍了兩百四十多張相片,但是回到家後卻發現在水族館跟夜行動物館拍的許多照片,幾乎都呈現盤古開天前的天昏地暗渾沌狀態...不過幸好拍到的幾個影片還是很清楚的,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啊~在此姑且節選一些有趣的影片發表,客倌請進~



豬鼻子龜在水中飛行的英姿,簡直就是宮崎駿「紅豬」的化身啊!


接下來請看蛇頸龜們帶來的「雙龜水中芭蕾」,瞧牠們的動作是多麼的和諧,最後擺的pose是多麼的完美~


只露出冰山一角鼻孔在水面的巨鱷,想不到水面下的身軀這麼巨大,最後還被用來當比例的多羅貓吸引,直撲而來!


北領地的特產之一就是鱷魚,在新聞中時不時可以見到鱷魚傷人,甚至吃掉小孩等駭人聽聞的消息,雖說這些事件大多是發生在人煙稀少的邊陲村落,但是我們自從來到達爾文後,可是再也不敢在河中或海中游泳戲水了(當然還是有許多不怕死的青少年泳照游水照戲),雖說富攻擊性的鹹水鱷魚照理說只棲息在海域,然而雨季期間牠們還是會藉著上漲的水面進入河川的~

p.s.只要能證明自己是北領地居民,那麼除了初次入需要繳交每人二十塊外,之後園方會根據我們所填的表格寄發遊園年卡,就可以全年不限次數入園!我們這次搭遊園列車花了四小時還只是參觀了一半而已,另外園區還會定期舉辦不同的表演秀,下一篇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當天欣賞的獵鳥秀吧!

更多照片請移駕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